>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泽东》杨开慧选角内幕 万里挑一终定刘丛丹

来源:搜狐娱乐
刘丛丹饰演杨开慧
刘丛丹饰演杨开慧

《毛泽东》刘丛丹、侯京健剧照
《毛泽东》刘丛丹、侯京健剧照

刘丛丹《毛泽东》中饰演杨开慧
刘丛丹《毛泽东》中饰演杨开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史诗剧《毛泽东》正在中央一套和湖南卫视火热播出,该剧讲述了一代伟人毛泽东从求学到建国的伟大人生历程。用极为真实的拍摄手法,细微的传递出生活气息,摆脱比较脸谱化的人物表现十分接地气。剧中由刘丛丹饰演的杨开慧与毛泽东的浪漫爱情十分“吸睛”,她坚强勇敢的人物性格和忠贞不渝的爱情观念都让这个人物充满魅力。据悉,在挑选杨开慧这个人物的时候导演见了上万个演员最终刘丛丹独特的气质,获得毛新宇将军和导演的一致认可。

  随着电视剧《毛泽东》的火热播出,剧中充满正能量的人生价值观,还有毛泽东与杨开慧两人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都让无数观众颇为感动。不仅故事情节展现得恰当到位,各位演员们精湛的演技也大获好评。据了解该剧在开拍之前就在选演员的环节十分的谨慎,每个角色的最终选定都经过了重重把关。例如在“国民初恋”杨开慧这个角色选定的过程中导演组见过上万个女演员,不断的筛选直到最后刘丛丹才去见导演,很幸运的是第一次见面导演就对她形象气质非常满意,觉得很适合来演杨开慧这人物。得到导演的极大认可之后,她跟随导演一起见了杨开慧的孙子毛新宇将军。当时毛新宇将军看到刘丛丹之后大赞与奶奶气质神韵极像。就这样刘丛丹顺利拿到杨开慧这个角色,得到导演和毛新宇将军的认可让她顿时信心大增,所以进入角色也很快,扎实的演技和对人物的细致把握让观众看到这样一位勇敢、忠贞、富有理想的魅力女性。

  签约慈文传媒的青年演员刘丛丹从《枪花》中单纯可爱的茜茜;《背影》中勇敢勤劳的祁雪;再到《毛泽东》中智慧忠贞的杨开慧,每一个角色的呈现都展现了不同面的人物魅力,此次,对于巾帼英雄杨开慧的诠释,强大的内心戏码,让我感受在那样的时代背景下,这个革命女性所传递出来的坚韧和从容,堪称是那个时代的英雄的楷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3/n392903570.shtml report 3672 刘丛丹饰演杨开慧《毛泽东》刘丛丹、侯京健剧照刘丛丹《毛泽东》中饰演杨开慧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史诗剧《毛泽东》正在中央一套和湖南卫视火热播出,该剧讲述了一代伟人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毛泽东》杨开慧选角内幕 万里挑一终定刘丛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