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叔》河南卫视再掀热潮 于晓光陪观众跨年

来源:搜狐娱乐
于晓光剧照
于晓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于晓光、史可主演的大型情感剧《二叔》在山东卫视勇夺全国收视亚军后,最近回到了“老家”河南。作为跨年大戏,《二叔》已强劲登陆河南卫视黄金档,顿时掀起第二轮收视热潮。

  首轮播出近两个月以来,“二叔”已经成为不少论坛和微博的热词。二叔在绝望和希望之间的艰难蜕变,让观众在大呼虐心之后,又倍感温暖。不少观众一集不落地追完了山东卫视后,现在又成了河南卫视的忠实粉丝,他们在微博上转发和评论,称赞于晓光的表演“散发着小人物身上的正能量”。甚至一些观众在得知电视里的“二叔”正在北京排演“毛岸英”时,又赶快买了话剧《毛泽东和他的长子》的票,专程前往北京见“二叔”。

  观众对《二叔》的喜爱和热情,让于晓光兴奋、感动不已,他为能用《二叔》陪伴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观众跨年,感到无比欣慰和幸福。忆及去年冬天在河南水冶县近三个月的拍摄经历,于晓光表示虽然很苦,但特别难忘。他非常感谢河南卫视的厚爱,笑着用河南口音说道“二叔是河南人儿”。于晓光真心希望自己用心完成的这部作品,能够得到“家乡人”和全国观众的认可和共鸣。

  另悉,由于晓光、韩中主演的话剧《毛泽东和他的长子》将于1月中旬在杭州等地巡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3/n392899506.shtml report 2238 于晓光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于晓光、史可主演的大型情感剧《二叔》在山东卫视勇夺全国收视亚军后,最近回到了“老家”河南。作为跨年大戏,《二叔》已强劲登陆河南卫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二叔》河南卫视再掀热潮 于晓光陪观众跨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