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魏小军重返人艺舞台 《从前有座山》中独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从前有座山》剧照
《从前有座山》剧照

《从前有座山》剧照
《从前有座山》剧照

《从前有座山》剧照
《从前有座山》剧照

《从前有座山》剧照
《从前有座山》剧照


  搜狐娱乐讯 2013年12月22日,由青年演员魏小军领衔主演的《从前有座山》作为北京人艺话剧收官之作登上小剧场舞台。本剧的演出时间可谓是黄金档期,横跨圣诞节、元旦两大节日,给年底的演出市场增添了一抹亮色,更给观众多了一个节日期间娱乐休闲的好选择。剧中讲述了一对年轻夫妻,面临着职业和生活的困境,他们迷茫、困顿、利欲熏心,女主人公决定与丈夫假离婚,以此套住一个有钱的男人,不想她在欺骗的过程中却陷入了另一个谎言……

  剧中的女主角钱盼盼由北京人艺青年演员魏小军饰演,这个角色是一个伪装的富姐,外表骄傲自信,满腹谎言,内心充满了纠结。钱盼盼的嚣张跋扈与心计重重与她一贯出演“乖乖女”等正面角色反差很大,在表演上是一次大的突破,有更多发挥的空间。魏小军表示这个角色像一面镜子,能够折射到每一个人。她希望通过观看这部话剧,能够引发观众对人性的思考:选择欺骗,得到的就是谎言;选择真诚,得到的就是清白。“生活不能有半点的欺骗和投机取巧,希望大家都能够真诚地面对。”

  《从前有座山》的导演张幼梅女士对魏小军的表演给予很大的肯定。张幼梅说:“魏小军是一个优秀的青年演员,表演方面驾轻就熟。但钱盼盼这个角色与她的性格差别很大,我只要求她在表演上要尽可能地释放出来。最终魏小军完美地诠释了这个复杂而纠结的角色。”本剧的艺术指导是著名表演艺术家蓝天野先生,老先生八十六岁高龄依然亲自拄拐杖到排练场给演员们说戏,精神矍铄,劲头不小。魏小军表示:“与蓝天野老师合作的过程中,老先生不会给演员过多压力,而是共同探讨挖掘角色的特质。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明年我还要和蓝先生有话剧上的合作,请大家拭目以待。”

  近年来魏小军在影视剧中的表演大放异彩,她主演的《正阳门下》、《爱在苍茫大地》、《大河颂》、《少年杨家将》等多部作品收视率与口碑双丰收。《从前有座山》是魏小军回归人艺小剧场话剧舞台并亲挑大梁的作品。剧中引用了大量的里尔克,莎士比亚,何其芳的诗句,展现了她深厚的台词功底。经过一个多月的辛苦排练,《从前有座山》将从2013年12月22日首轮演出至2014年1月19日,“富姐”魏小军约观众一起上山一看究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3/n392899260.shtml report 2589 《从前有座山》剧照《从前有座山》剧照《从前有座山》剧照《从前有座山》剧照搜狐娱乐讯2013年12月22日,由青年演员魏小军领衔主演的《从前有座山》作为北京人艺话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