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双面刘孜”现身 《味觉大战》赛事白热化

来源:搜狐娱乐
神秘美女嘉宾刘孜
神秘美女嘉宾刘孜

  搜狐娱乐讯 用时下流行的一个词来说,笔者应当算得上一枚发烧级的“吃货”,除了自己变着法的做东西,还专门备了一个私人菜谱,上面的菜大多是从电视上的各类美食节目中记下来的,一边根据节目中的指导一边加入自己的想法,每隔一两个月就做一桌子新菜,然后再请上三五好友一起尝尝,所以身边的朋友们常说我对美食的热衷远高于对美女的热情。

  最近看央视财经频道很火的一档国际美食真人秀节目《味觉大战》,又觉收获多多。其实这类节目受热捧的原因很简单,一是真材实料下的真人版功力大PK,另一个就是明星坐阵加毒舌点评的双料效果,既有美食类科普知识,又具大众化分享意义,再有就是节目组锦上添花,时不时来一个特约神秘嘉宾助兴,节目人气自然水涨船高。比如这期,神秘美女嘉宾刘孜的到场,就在观众群中引起一阵不小的骚动。

  关于刘孜,笔者相对还是了解一些的。其实称她为“双面刘孜”一点也不过分,“不想当老板的演员不是好演员”,演艺界科班出身,却在事业正红的时候,一个转身当上了老板娘——宠物店、家具店、设计工作室、生活汇馆、瑜伽馆……色艺双全的刘孜身在圈中,但圈内人的起起落落纷纷扰扰似乎与她全然无关,她自得其乐的辗转在不同的角色当中,现在她的M+CAFé美食餐厅第二家新店也已于今年盛夏开业大吉,《舌尖上的中国》美食顾问董克平先生第一时间到店品尝。从演员到餐厅老板娘,这一路上,刘孜说,“我天生就喜欢吃,我觉得自己的味蕾感受不同美食带来的口感变化,是一件喜悦的事情。”小学时,每天留恋于地摊上的羊肉酸辣粉,长大了她会在路边吃雪糕、喝酸奶,她还会经常组织美食之旅,跟朋友或家人一起,通过美食了解当地的人文特色……

  此番来到《味觉大战》,一是本着对美食的痴迷,二是希望能跟各位导师在台前幕后取取不同的美食经。“无论是知名餐厅或路边摊,如果这个厨师是用心的、食材是够地道的,那就会很好吃。”的确如刘孜所说,在她的餐厅,她会跟厨师一遍一遍的试菜,一定要求用最好的材料,这种对食材近乎偏执的追求与《味觉大战》常驻导师之一孙兆国非常相似,这既是对美食的尊重,更是对客人的用心。这期《味觉大战》播出后,作为掌握选手“生杀大权”的嘉宾,刘孜说,“在场每个选手优秀与否,并非只来自于一个单纯的角度,这一勺盲品,却含三分味觉,一分食材,一分功力,一分态度。生活就是在路上,不同的经历,不同的财富,用美食妆点生活,甚至经营爱情,传递快乐。”美女做美食,想来这应该是生活中最美的场景了罢。

  笔者并非追星一族,但因美食而欣赏的明星竟似乎渐渐多了起来,特别是看《味觉大战》,不仅美女嘉宾养眼养心,最重要的是每周末都能记住几道新菜,有时候还能现学现卖,因此,对于笔者来说,愈发的期待这档由新亚迪传媒联合国际化团队倾力打造的真人美食PK大赛,谁胜谁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做、学、品的过程……

  更多精彩还请您继续关注CCTV-2财经频道1月5日19:00播出的《味觉大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3/n392896293.shtml report 1710 神秘美女嘉宾刘孜搜狐娱乐讯用时下流行的一个词来说,笔者应当算得上一枚发烧级的“吃货”,除了自己变着法的做东西,还专门备了一个私人菜谱,上面的菜大多是从电视上的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