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达人秀》本周预告 盲人按摩师演活孙大圣

来源:搜狐娱乐
盲人按摩师程家家
盲人按摩师程家家

  搜狐娱乐讯 周日晚第五季《中国达人秀》第五期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中涌现了大量坚持自我、达观开朗的达人:来自河北的盲人按摩师程家家以惟妙惟肖的模仿和口技演活“孙悟空”、“猪八戒”等多样角色,引来喝彩不断。

  “皇阿玛”一开口 永琪小燕子笑趴下

  “朕听说小燕子和五阿哥已经来了,朕来凑凑热闹!”“许龚琳娜唱俺老孙的《金箍棒》,就不许我唱她的《忐忑》吗?”“猴哥,我老猪也想去参加《中国达人秀》!”光是听声音,本周日晚的《中国达人秀》绝对是星光璀璨:不仅“皇阿玛”来了,连“孙大圣”、“猪八戒”和“如来佛祖”都集体上阵。

  不说不知道,这些“大咖”其实都是同一个人——来自河北衡水的盲人按摩师程家家,以惊人的口技,串出的一段有趣的场景表演,他惟妙惟肖的模仿,仿佛把张铁林、李扬都请到了现场,四位梦想观察员也是叹为观止。

  乐观达人神侃四观察员形象 刘烨身高175

  “你生命中所有的声音都是很乐观的,我也觉得你眼盲心不盲,你没见过我们四个人,要不你来猜猜我们的样子?”出于对程家家的赞赏,王伟忠忍不住现场提议做个“以声辨人”的小游戏。在盲人的世界里赵薇苏有朋、刘烨、王伟忠又是什么样子的?程家家在本期《中国达人秀》上给出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答案。

  同时,在街头卖唱的“港版阿黛尔”张洁莹拒绝为出名而改变自己,一曲灵魂之歌令人惊艳。而能持续火十数秒的“火龙女”黄小霞则用她超乎凡人的绝技和独立自强的态度,赢得了赵薇的赞许:“你让我有尊重的感觉,你已经是赢家了。”更多达人精彩绝技尽在本周日晚21:05东方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3/n392895977.shtml report 1494 盲人按摩师程家家搜狐娱乐讯周日晚第五季《中国达人秀》第五期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中涌现了大量坚持自我、达观开朗的达人:来自河北的盲人按摩师程家家以惟妙惟肖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