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营销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湘牵手海健堂:教你打造全新天然美人

来源:搜狐娱乐
海健堂莹透补水系列
海健堂莹透补水系列


  搜狐娱乐讯 怎样才能打造出由内而外自然焕发的美丽?相信所有爱美的美眉们都会有自己的神秘贴士和葵花宝典:如面膜、眼膜、柔肤水、滋养液、精华液、BB霜等不同部位和功效的护肤产品,品牌更是不一而足、不胜枚举……

  然而美眉们还是会有一些顾虑和担心:比如产品是否会有刺激?是否会有为短期提升美容效果而添加的化学物质,以至有损身体的健康?如果使用后再出现满脸的痘痘和斑痕,那就更是增添了不少烦恼。

  著名主持人李湘在锻造天然美颜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近日在北京为知名胶原蛋白品牌海健堂代言的发布会上,她坦言上海“海健堂”胶原蛋白产品是她十分认可的美容佳品,其产品选自最优的北大西洋深海一千米处的活性鳕鱼皮为原料,经过严格先进工艺进行科学提炼,再辅以天然植物萃取原液加工而成,堪称天然护肤的理想品牌。“海健堂”胶原蛋白系列产品具有深化肌肤层胶原含量、增加肌肤弹性、润泽肤质和头发、加快肌肤的新陈代谢等特点,——小小的神奇鳕鱼,蕴藏着无穷的美容宝藏。

  在代言签约仪式上,李湘向到场的朋友表达了她美好的祝福和愿望,她希望当一个传递美丽的使者,让所有追求美的朋友都能真正拥有美,和她一起,用“海健堂”胶原蛋白产品塑造出一个全新的天然美人。

  对于胶原蛋白系列的美容产品,人们对此概念并不陌生。上世纪九十年代,“胶原蛋白”健康美容理念引渡到中国,那时并未在大众的美容观念里普及,只是一些时尚女性化妆品柜里的珍藏。进入二十一世纪,国内的胶原蛋白产业开始进入发力阶段,出现了品类众多的胶原蛋白品牌,但因缺乏统一的行业标准和监管机制,胶原蛋白产品良莠不齐,频爆负面消息,导致含“胶原蛋白”成分的护肤品始终不能成为消费大众的贴心妆柜产品。胶原蛋白行业面临严重的信任危机。

  “海健堂”胶原蛋白产品自面市后,成功打破了上述的疑虑和僵局,上市的系列美容产品均经过了国家权威机构和大众媒体的严格考评和认证,使亿万中国女性都能够放心使用“海健堂”胶原蛋白产品,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3/n392891373.shtml report 1473 海健堂莹透补水系列搜狐娱乐讯怎样才能打造出由内而外自然焕发的美丽?相信所有爱美的美眉们都会有自己的神秘贴士和葵花宝典:如面膜、眼膜、柔肤水、滋养液、精华液、BB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湘牵手海健堂:教你打造全新天然美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