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音超第四场本周日开战 视觉美少女相当养眼

来源:搜狐娱乐
“花仙子”莫龙丹 

  搜狐娱乐讯 近来,作为乐坛后起之秀的90后新人可谓来势凶猛,这股青春旋风也刮到本周日(1月5日)22:00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的第四场比赛。视觉美少女当道,相当养眼。

  “花仙子”:莫龙丹

  2010年获得“花儿朵朵”全国总冠军后,莫龙丹的星路却并没有一帆风顺,没有唱片,没有演出,只能在某节目中担任领唱,曾经的幻想濒临破灭。

  对于一直坚持的音乐道路,莫龙丹不想就此放弃:“我想当歌手,参加各种比赛到现在,我第一次离自己的梦想这么近。对于未来,我不想想太多,只要有歌唱就好,不管以后选择什么样的道路,音乐都在。”对于即将拉开大幕的比赛,莫龙丹充满期待:“我想找回舞台的感觉。”而当谈到最喜欢哪位选手时,莫龙丹又露出了小女生般的可爱:“我很喜欢谢安琪,有机会碰到会很期待,但是也很害怕。”相信这个对梦想执着的女孩,一定能在音超的舞台上有所斩获。

  中国版“少女时代”:民族娃娃

  组建于2013年的“民族娃娃”,是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一支美少女组合,成员由5名90后可爱女生组成。唱跳全能的“民族娃娃”每次登台均能迅速引爆气氛,浑身散发的青春气息更是瞬间秒杀观众,令人不由联想到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民族娃娃一直致力于民族音乐的推广,在“中国音超”的舞台上,观众会看到她们演绎的别样中国风,值得期待。

  天才美少女组合:BY2

  BY2是由姐姐白纬芬(Miko)和妹妹白纬玲(Yumi)这对1992年出生的白氏孪生姐妹组成,她们从小就热爱唱歌跳舞,5岁起学习钢琴和芭蕾舞,6岁开始登台表演。2007年,BY2从2500人的新秀甄选会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二名并为自己赢得第一份唱片合约,顺利签约海蝶唱片。多变的造型,甜美的嗓音,热辣的舞姿,热力全开的震撼,使两位天才美少女迅速吸引了大量歌迷。此次代表海蝶唱片出战中国音超,BY2被公司和粉丝寄予厚望,她们也表示“已为比赛做好了十二分准备”。然而大赛还未拉开帷幕,她们就遭遇唱功质疑,让比赛气氛瞬间充满火药味。看来,BY2姐妹的中国音超之旅,注定是一场硬仗。

  “国民萌妹纸”:琳琳

  1991年出生的琳琳在15岁时被日本人气组合早安少女的制作人挖掘,随后加入该组合,成为日本国民偶像早安少女组成员。甜美的外表加上活泼开朗的性格使得她一直走的是可爱卖萌的路线,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她在日本的事业蒸蒸日上。2011年从早安少女组合毕业的琳琳选择了回国发展,对此她的解释是:“特别想家”。热爱唱歌的她在2012年签约了海蝶唱片,而本周日22:00深圳卫视,琳琳将代表东家出战金钟奖-中国音超。一直走可爱路线的琳琳这次选择改变自己,不卖萌玩性感。那么,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她的这种风格转变能否助她顺利晋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3/n392888067.shtml report 1792 “花仙子”莫龙丹 搜狐娱乐讯近来,作为乐坛后起之秀的90后新人可谓来势凶猛,这股青春旋风也刮到本周日(1月5日)22:00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的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