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代枭雄》破大剧魔咒 硬汉炒热开年档

来源:搜狐娱乐
孙红雷饰何辅堂
孙红雷饰何辅堂

巍子饰魏正先
巍子饰魏正先

巍子、孙红雷
巍子、孙红雷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欢天喜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孙红雷、巍子、陈数等主演的2014年开年大戏《一代枭雄》已于1日登陆东方、江苏、浙江、天津四大卫视热播,孙红雷、巍子与陈数硬汉加女神的“铁三角”阵容加之精良的制作,让该剧取得了首播当日收视破一的好成绩,作为开年大戏不负众望,也破除2013年众多大剧萎靡的魔咒,把开年档炒了个火热,让2014年度的电视荧屏迎来了开门红。

  《一代枭雄》迎来开门红 带领大剧走向暖春

  2013年的电视剧荧屏大剧频出,电视剧普遍都是长篇幅,从五六十集到八九十集,但长剧未必就都是精品,可谓佳作寥寥,雷剧横行,很多大剧的收视与口碑都在长篇幅的注水和天雷滚滚中被淹没,一度陷入萎靡不振的困境。而《一代枭雄》作为2014年的重磅开年之作,无论是在阵容上还是在制作水准上都堪称大剧,该剧首播当日,在四大卫视收视分流的情况下,仍然收视傲人,以破一的成绩高开高走,把开年档炒了个火热,让2014年度的电视荧屏迎来了开门红,也破除了2013年众多大剧被冰封的魔咒,为新一年的电视荧屏开了个好头。

  孙红雷再玩潜伏大战 与巍子斗戏观众很过瘾

  《一代枭雄》中,孙红雷饰演的何辅堂年少时闯下大祸在外逃亡,辗转去了美国,读了宾夕法尼亚大学建筑系,数年之后学成归国却又陷入了一系列的家庭变故,父亲被人陷害遭遇灭顶之灾,为了复仇,他不惜亲手将自家祖宅烧掉,又潜伏到仇人的家中当起了上门女婿,如此忍辱负重的上演了又一轮的“潜伏大战”,并且与巍子饰演的魏正先斗智斗勇。该剧播出仅两日,巍子与孙红雷两人的对手戏就频频将剧情带入高潮,让观众看的格外过瘾,有观众就表示,“看孙红雷和巍子对戏真是太过瘾了,两个演技派在荧屏上斗戏,举手投足,每一个眼神和表情里满满的都是戏。”

  虽然剧中孙红雷视巍子为仇人,两人斗了一辈子,但在剧外,他却对巍子格外敬重,毫不吝啬自己的溢美之词,“巍子老师特别简单,请他来就是因为他戏好,戏品也很好,根本不是外界传言的那样,我们双方都带着对戏的尊重,从第一天到结束都非常顺利。大家可以看到巍子老师很不一样的角色,他真的是非常棒的演员,我敬仰这样的演员,现在他每天还在不断创作,超凡脱俗,很不容易,我们这个圈子里面能够做到他这样真的很难。”

  孙红雷3年后回归荧屏 好戏不怕等

  继2008年的谍战剧《潜伏》跻身一线明星的孙红雷,此后一直征战电影圈,鲜有电视剧作品露面,其阔别三年再度回归电视圈,复出之作《一代枭雄》又作为开年大戏在卫视热播,此剧对他的吸引力可想而知。孙红雷还在自己的微博上调侃道,“《一代枭雄》一个建筑师的故事。娓娓道来,四平八稳,中等偏上的作品。可惜不雷,遗憾……”谈及为什么阔别电视荧屏三年之久后选择《一代枭雄》作为回归之作,孙红雷表示:“有的时候不想接电视剧和电影,因为烂到你想象不到的地步。但制作精良的高手也不少,诸多出彩的角色对我就很有吸引力。《一代枭雄》我看了五集的时候,就觉得是一个很好的故事结构,直觉就是我有创作冲动想把它做好。一部制作精良的电视剧,其影响力不管是在从时间还是空间上,都能更加有效延续个人品牌影响力。”孙红雷如此“固执”等待多年,终于与一部高质量的电视剧“邂逅”,如此对一部好剧的执着,也体现了他对观众的尊重,因为无论是演员还是观众都对一部好戏有共同的期待,正所谓“好戏不怕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3/n392887968.shtml report 4419 孙红雷饰何辅堂巍子饰魏正先巍子、孙红雷搜狐娱乐讯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欢天喜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孙红雷、巍子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