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彦妃《勇敢远行》上线 导演处女作展梦想力量

来源:搜狐音乐
陈彦妃漫步法国街头
陈彦妃漫步法国街头

陈彦妃宛若仙子
陈彦妃宛若仙子

陈彦妃与鸽子互动
陈彦妃与鸽子互动

  日前,内地偶像剧小天后陈彦妃举办了全新个人写真专辑《勇敢远行,在我们老去之前》上海首场签售会,现场气氛相当火热,在演唱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勇敢远行》时,更是引来全场粉丝集体哼唱,可见大家对这首新歌的钟爱。而等待已久的完整版MV今日终于首发,作为新年的第一份礼物,陈彦妃的导演处女作融合了清新唯美风与浪漫写意的画面感,无论视觉还是听觉,都将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

  《勇敢远行》MV是陈彦妃首部导演作品,全程法国拍摄,剧情中的主人公的故事描绘的就是陈彦妃亲身经历,开篇营造了让人心驰神往的美妙梦境,收拾行囊携梦旅行,塞纳河的夕阳、温柔的铁塔、安纳西的光芒这一串灿烂美好的画面,仿佛主人公的游记碎片拼凑成一支温馨的影片。陈彦妃坦言对于自己的第一部导演作品,充满了信心但也参杂了些小紧张。作为偶像剧当红花旦的陈彦妃可谓是影视圈中的才女,演而优则唱的陈彦妃,不仅选择了自己作词作曲,为了圆梦又大胆的尝试导演MV。陈彦妃透露,虽然这次寻梦旅程起源一个梦看似简单冲动,但是在决定拍摄《勇敢远行》MV之前自己观摩了大量国内外优秀的MV作品,自己从中吸取了不少的营养。更是在选择灯光、摄影器材这部分也下足了功夫。这次法国拍摄,陈彦妃身兼数职,导演、统筹、造型等,甚至剧务的工作陈彦妃都亲力亲为,跟团队合作融洽亲如家人。

  这本写真专辑《勇敢远行,在我们老去之前》中,收录了100多张赶赴法国拍摄的唯美写真大片,和陈彦妃自己创作的两首主打歌《勇敢远行》、《微凉的指尖》,以及法国全程的旅行文字记录。据工作人员透露,当天的签售十分火爆,专辑当日就已脱销,陈彦妃的经纪公司负责人也透露,为了答谢歌迷,在新年到来之际,陈彦妃将在全国增加多场签售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3/n392887885.shtml report 1984 陈彦妃漫步法国街头陈彦妃宛若仙子陈彦妃与鸽子互动日前,内地偶像剧小天后陈彦妃举办了全新个人写真专辑《勇敢远行,在我们老去之前》上海首场签售会,现场气氛相当火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