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金配角亮相《鸡蛋碰石头》 现场调侃周星驰

来源:搜狐娱乐
苑琼丹
苑琼丹

  搜狐娱乐讯 2014新年伊始,厦门卫视《鸡蛋碰石头》迎来了“石榴姐”苑琼丹领衔的“黄金绿叶”队。“石榴姐”、“如花”、“酱爆”这些周星驰电影中的经典配角们走下了银幕,来到节目现场与博学少年们展开了激烈的智慧比拼,还大爆与星爷合作多年来的各种猛料,让1月5日19:30播出的《鸡蛋碰石头》精彩不断,看点连连。

  “石榴姐”不羡慕主角 谈周星驰显幽默

  说起香港演员苑琼丹时,大家一定会想起电影《唐伯虎点秋香》里面的石榴姐、《九品芝麻官》里面巧舌如簧的青楼鸨母以及让众多让人印象难忘的“丑角”,凭着“银幕丑小鸭”的形象,苑琼丹在演艺圈一路打拼多年,直到如今,她的演技已受到充分肯定,香港演艺界亲切地称她为“苑姐”。苑姐饰演的角色虽然外表丑陋,表情夸张,但却让人过目难忘。在观众心里,这个其貌不扬的女子比很多美女主角要出色百倍。正如网友所说的:她不是公主,但她是最好的配角,因此观众称她为“黄金配角”、“金牌绿叶”。虽然苑琼丹清楚自己没有女主角命,但是她一点也不羡慕那些大牌主角,在《鸡蛋碰石头》节目录制现场,谈及自己的“绿叶”生涯,她坦言,自己并不羡慕做主角的人,反而觉得配角的演艺道路更加宽广,她还不忘“调侃”了一下周星驰:“当主角很累的,你看看像周先生那样一直做主角,早早就满头白发啦!”

  作为中学同桌 李健仁称“理解星爷”

  大家对“李健仁”这个名字也许不一定熟悉,但说到“如花”,那是无人不晓的角色了。正所谓“红花还需绿叶扶”,在周星驰拍摄《唐伯虎点秋香》期间,为了突出江南四大才子的英俊潇洒,周星驰找来李健仁。这个满脸胡子茬的“女人”终于以浓妆艳抹、胡茬密布、左手掏鼻的形象“惊艳”出场了,而“如花”一角也成为周星驰电影中“丑妇人”的代名词。其实,李健仁和周星驰是中学同桌,读书时,李健仁踢球很棒,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周星驰却沉默寡言,一个人跟着李小龙电影学踢腿。而长大之后,周星驰成了喜剧之王,李健仁成了他电影的黄金配角“如花”。在与“黄金绿叶”们的访谈中,周星驰无疑是个无法回避的话题,这些年来,周星驰身边的搭档走的走,散的散,有的还时不时出来挤兑他“脾气太差”。对此,李健仁坦言:“我理解他,他在现场把所有精力放在拍戏里,你叫他,他完全听不到的。我从小就了解他,所以他在工作的时候我不会去打扰他的。他要求很高,只是想把电影弄好。而谈到他与周星驰的关系,李健仁则直言,也许不一定会再合作,但大家始终是朋友”。

  在好的影视作品中,除了男女主角的出色演出,绿叶们的付出也功不可没。没有绿叶们的衬托,何来主角的光彩照人?在《鸡蛋碰石头》节目中,“黄金绿叶”们摇身变为主角,“石榴姐”现场训话博学少年,“犀历妹”章馨月被追得满场跑龙套,“如花”一改左手掏鼻的傻样,在答题中一显身手。他们将用自己演绎配角的本领与智慧对博学少年团发起新年第一波挑战,博学少年们能否打赢这开年第一仗呢?2月5日(周日)19:30《鸡蛋碰石头》悬念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3/n392885282.shtml report 1791 苑琼丹搜狐娱乐讯2014新年伊始,厦门卫视《鸡蛋碰石头》迎来了“石榴姐”苑琼丹领衔的“黄金绿叶”队。“石榴姐”、“如花”、“酱爆”这些周星驰电影中的经典配角们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