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星搭档》决赛六大看点 王者之夜谁与争锋

来源:搜狐娱乐
阿鲁阿卓、程琳
阿鲁阿卓、程琳

  搜狐娱乐讯 央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将在今晚CCTV-1黄金档迎来总决赛,届时16位明星歌手将一决高下,完成节目的全部赛程。在2014年开年之际,各家电视台重磅出击,抢滩首个周五黄金档,拥有华语乐坛全明星阵容的《梦想星搭档》,更打出明星决战的王牌,用车轮战的残酷赛制进行终极PK,将总决赛推向巅峰,为观众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宴。

  看点一:群星闪耀 决战之夜

  经过此前不断的比拼和淘汰,留在《梦想星搭档》总决赛舞台的歌手们可谓实力雄厚,星光璀璨。齐豫、齐秦、古巨基、李泉、沙宝亮、黄绮珊、李炜、江映蓉杨宗纬吉克隽逸等十几位歌坛实力唱将,将汇聚一堂进行最后的决战。其中“民谣天后”齐豫从未接受任何歌唱比赛形式节目的邀请,古巨基也婉拒了多个歌唱类节目的邀约。两人均表示,之所以投入在《梦想星搭档》,正是因为“为了孩子”这个公益主题吸引了他们,让他们觉得为公益而唱更富有意义。

  同时总决赛还将邀请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加盟,与“宝贝组合”撒贝宁、曾宝仪组成强大的主持人阵容,为今晚的总决赛增添光彩。

  看点二: 不惧“歌手” 三强隔空打擂

  周五黄金档已经成为综艺节目的热门档,除央视《梦想星搭档》外还有《我是歌手2》以及《中国好歌曲》。《中国好歌曲》借鉴《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模式,邀请到周华健、刘欢、杨坤、蔡健雅4位导师来到现场,较高的模式辨识度将为节目快速获得观众认知带来极大的优势。《我是歌手2》通过官微透露了部分明星阵容:韦唯、韩磊、张宇、周笔畅等歌手均加盟其中。虽然歌手阵容相对而言不够令人振奋,但有此前第一季的口碑基础,《我是歌手2》也将会成为观众周末电视大餐的重要选择之一。央视《梦想星搭档》自开播以来收视居高不下,城市平均收视率破二,全网视频点击总量超过一亿。周五晚即将上演的总决赛,连续三个月的播出打造了诸多为观众所喜爱的明星搭档。为公益为孩子而歌唱的主题具有极高的立意,明星搭档合作的创新形式也给观众带来了新的体验。在这三档强势节目的对话中,哪家能够赢得观众的共鸣,值得期待。

  看点三:撒贝宁“直面”汪峰

  上场比赛夺得擂主的古巨基、李泉搭档压轴出场,仅跟车轮战最后的胜者PK一战即可,离冠军一步之遥。两人选择的压轴曲目正是汪峰最知名的代表作《春天里》,撒贝宁继上场听到三首汪峰的歌曲后,本周又将继续“闹心”,戏剧性的再次直面汪峰。

  在上一场比赛中,因为萨顶顶、常石磊发挥失误而极度失望的撒贝宁成为了网络的焦点人物,他在舞台上情绪激动,言辞犀利说哭萨顶顶的片段被不少网友解读为“输给汪峰歌曲的恼怒”。但在节目中小撒也做出了解释,“爱之深,责之切”的失望情绪让他不得不对常萨二人做出激烈的批评。但私下他与两人的交情非常好,他也十分期待两人能在决赛中拿出惊艳的表现。

  而更加瞩目的总决赛上,古巨基、李泉以擂主的身份唱起汪峰的代表作向冠军发起冲击,作为主持人的撒贝宁又将作何反应,这将是极大的期待。对萨顶顶、常石磊的“发飙”究竟与汪峰是否有关,将根据本场他的反应得出一个可靠的推论。

  看点四:退赛选手重回舞台

  在第七期节目中加盟的杨宗纬、吉克隽逸组合因为难堪压力,在第八期节目录制前夕突然退赛,导致节目险些“开天窗”。这一“退赛门”事件一时间引起极大的关注,关于二人胆敢“放央视鸽子”的原因众说纷纭,而央视“恼怒之下封杀二人”的传言更是甚嚣尘上。

  但据悉,本场总决赛,杨宗纬和吉克隽逸将再次登上舞台。但这次二人的身份有所不同,他们将以嘉宾的形式来到现场。一方面,两人将就此前退赛的行为做出解释和道歉。同时他们也将演唱一首合作曲目,并现场捐献爱心善款,以弥补没能在节目中奉献表演、奉献爱心的遗憾。究竟二人将以什么样的状态来面对曾经的搭档朋友们,两人能否得到大家的谅解,也将成为本场的焦点之一。

  看点五:齐秦齐豫首唱 《因为爱情》 “妖孽组合”再献神曲

  《梦想星搭档》夺冠热门人选“传奇歌者”齐豫、齐秦在今晚的总决赛中将演唱《因为爱情》,“姐弟组合”首度演唱男女对唱爱情歌曲,据悉录制中两人一度含羞不敢对视,此次创新求变有望重塑经典。

  据悉,继《万物High》获得极大成功后,萨顶顶、常石磊本场将再度联手,将《枉凝眉》和《离歌》两首广为人知的歌曲融合改编。一首是哀怨惆怅的古典唱段,一首是悲怆激昂的流行音乐,如何将柔肠寸断的愁苦与撕心裂肺的离殇两种截然不同的情感完美拼接,将成为两人面对的最大挑战,也是这首歌曲最大的魅力。“年度神曲”《万物High》为两人赢得了极高的期待和人气,今晚又一首改编歌曲或许将再度复刻奇迹,成为本场最闪亮的看点。

  看点六:车轮之战 残酷对决

  据悉,《梦想星搭档》的“王者之夜”赛制设为残酷的车轮战,每场PK赛中全场赞数较高的一组星搭档继续挑选下一位对手进行对战,赞数较低则直接获得排名,无缘总冠军。上场比赛垫底的潘越云、阿兰首先选择对手,排名靠后的李炜、江映蓉极有可能成为“首选”,但潘越云、阿兰搭档选择的经典抒情歌《哭砂》碰上动感舞曲《情流感菌》,更需要从细节的掌控和情绪处理上感动现场观众;刚刚找到默契的阿鲁阿卓、程琳搭档也有可能成为“首选对象”,这组搭档为了延续“难得”的默契感仍选择了拿手民歌《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对上组成搭档没多久潘越云、阿兰搭档可以说不相上下。另外一对排名不稳定的常石磊、萨顶顶搭档也在选择名单之内,拥有PK战7战6胜战绩的两人被称为“千年PK王”,善出“奇招”,潘越云阿兰搭档挑选他们作为对手也属冒险之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3/n392884056.shtml report 4914 阿鲁阿卓、程琳搜狐娱乐讯央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将在今晚CCTV-1黄金档迎来总决赛,届时16位明星歌手将一决高下,完成节目的全部赛程。在2014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