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学员大山演技获称赞 卖力宣传通告满档

来源:搜狐娱乐
大山表演自然
大山表演自然

大山首次触电演技获赞
大山首次触电演技获赞

大山与吴莫愁、丁丁、赵露联袂演出寝室四姐妹
大山与吴莫愁、丁丁、赵露联袂演出寝室四姐妹


  搜狐娱乐讯 贺岁音乐喜剧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日前正在全国热映,一众主创中国好声音学员们也兵分多路飞赴全国各地积极为影片造势。 在影片中有出色表演的大山,此次与吴莫愁、丁丁、赵露饰演寝室四姐妹,四人因对音乐的共同热爱变得亲密无间,共同经历挫折和挑战。 首次担纲影片主演的大山以自然的为她收获不少好评。

  1314辞旧迎新之际也是大山最忙碌的时期,她马不停蹄为电影展开密集的落地宣传活动,连续8天8个城市行程满档,每到一地落地便赶往发布会现场及路演影院,做专访、会影迷,直至深夜才能收工。 连续高强度的宣传行程,大山依然以饱满状态认真投入每一个工作。大山在每一场活动都不忘感谢大家对影片支持,更感谢大家对她片中曾献唱的首支个人单曲《逐光人》也能得到大家喜爱表示满满的谢意。

  大银幕上大山所诠释的人物以特有青春活力为影片增色不少,她自然的表演也得到专业人士的赞赏,《为你转身》制片人曾在电影粗剪过程中就对大山的表演赞不绝口:“大山不愧有专业院校的底子,她对角色拿捏非常到位,特别是小细节上很见功力,在镜头前放松的自然状态非常好。” 对于这样的意外好评大山谦虚的表示虽然自己有接触影视的经验,但未来要锻炼的地方还有很多: “比如台词,这次拍摄电影就发现台词需要琢磨的太多了” 直认自己要进步还需要吸收更多表演知识和历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3/n392883246.shtml report 1954 大山表演自然大山首次触电演技获赞大山与吴莫愁、丁丁、赵露联袂演出寝室四姐妹搜狐娱乐讯贺岁音乐喜剧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日前正在全国热映,一众主创中国好声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好声音学员大山演技获称赞 卖力宣传通告满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