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心反击借黄晓明炒作说:我没撒谎(图)

来源:搜狐娱乐
温心反击借黄晓明炒作说:我没撒谎
温心反击借黄晓明炒作说:我没撒谎


  搜狐娱乐讯 电影《对不起,我爱你》将于1月3日全国公映。1月2日,导演杨子携主演锦荣、温心、黄恺杰到上海宣传。90后“深大甜美校花”温心近期与黄晓明传出绯闻,黄晓明工作室迅速发出声明,撇清两人关系,并剑指温心借其炒作。对于黄晓明的“指责”,温心淡定表示并不在意,自己没有撒谎:“没什么,在我的声明里已经说出了事实的全部。”

  跨年夜未陪蔡依林?锦荣:她不介意

  十年前韩剧主演苏志燮 、林秀晶 饰演的“大叔&石头”组合被票选为“最难忘情侣”,电影版中这一经典“大叔&萝莉”组合亦悉数回归,分别由80后台湾混血男模、“新加坡先生”锦荣,与90后“深大甜美校花”温心联袂出演。

  在电影《对不起,我爱你》中,男一号武克是个不折不扣的硬汉形象,而武克的扮演者锦荣则透露,自己片中牺牲自我大露腹肌,惹得女一号恩彩直流口水。他直言拍摄时很不好意思,被别人夸性感会让自己非常尴尬。除了性感戏份外,锦荣在片中亦有不少打戏,他表示这次的武打动作十分专业,挑战很大,还自夸打起来很帅气。

  作为蔡依林的现任男友,锦荣的感情生活是媒体关注的焦点。锦荣透露,跨年夜并未陪伴蔡依林,而是忙于电影宣传,与影迷一起度过。被问及女友是否吃醋,锦荣称:“不会,现在我不说女朋友,我只是来宣传电影的。”锦荣日前在上海拍戏,而蔡依林将于7日抵沪出席活动,至于两人是否会在上海约会小聚,锦荣避开话题:“你可以问她,我不知道她的行程。”

  被黄晓明指借其炒作 温心回应:我没撒谎

  作为90后“深大甜美校花”温心的第一部电影,她坦言,《对不起,我爱你》有一种魔力,让她拍完一年后都无法出戏,甚至性格都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拍雪地里那场哭戏的时候,温心的情绪几近崩溃,在最寒冷的天气里她所表现出的情感都是最真实的,“哭到撕心裂肺,好痛!我感觉自己就是恩彩,锦荣就是武克,我们的情绪都到那了。”说起这段戏,温心还是心有余悸,她更是透露这部戏完全把她从“女神”改变为“女神经”,拳击等高强度的训练也让她从“软妹子”成长为“女汉子”,完全突破了自己,也发现了自己的潜力。

  这位24岁校花新人除了靓丽的外表外,让外界记忆深刻的无疑是其最近卷进与黄晓明的绯闻中。对此温心的经纪公司做出回应:“温心日前在香港拍摄电影,曾与黄晓明及友人一共十多人次一起共进晚餐一次,并非港媒所写之报道。”而对于同住酒店的传闻,温心也否认,称其住的是电影公司安排的酒店,而并非黄晓明入住的酒店。温心的经纪公司还否认借此事炒作电影,称这是一次聚餐引发的误会,同时她也感谢黄晓明:“谢谢黄晓明邀请的晚餐,还额外赠送了一次上头条的机会。”

  不过黄晓明对于女方的声明却并不买账,剑指温心借自己炒作。黄晓明工作室作出回应:“黄晓明跟温心不熟,工作室遗憾新人求知名度所采取的手段,娱乐圈的路还很长,祝福新人温小姐近期上演的电影大卖”。

  当被媒体问及如何看待黄晓明的声明,温心三缄其口:“我该回应的都回应过了。”是否介意黄晓明指其炒作?温心一脸淡定称:“没什么,在我的声明里已经说出了事实的全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3/n392877504.shtml report 3465 温心反击借黄晓明炒作说:我没撒谎搜狐娱乐讯电影《对不起,我爱你》将于1月3日全国公映。1月2日,导演杨子携主演锦荣、温心、黄恺杰到上海宣传。90后“深大甜美校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温心反击借黄晓明炒作说:我没撒谎(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