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余文乐:被骂“花瓶”无所谓 期待新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余文乐
余文乐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赵明奇/视频)由郭子健执导,谢霆锋、余文乐、任达华、胡军、陈伟霆等主演的电影《救火英雄》已经登录各大院线,此次谢霆锋、余文乐时隔六年再次合作,成为影片一大看点。近日,余文乐在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说:“霆锋没有以前那么冲了,我们两个人现在都是最好的状态。”

  从出道至今,余文乐就被冠以偶像的称号,但他却表示:“我不是什么男神,大家还是叫我阿乐吧。”此次,在影片中饰演一个单亲爸爸,而现实中与吴雨霏的恋情最终以分手收场,对于这段新闻,余文乐并没有多提及,只表示目前连另一半的影都还没有,不过随时期待新的缘分,也随时准备当爸爸。

  我不是男神 拿金像奖还要再等等

  从《无间道》的初露锋芒开始,余文乐就成了很多人心目中很有潜力的香港男演员。但一直以来,余文乐参演的电影要么是配角,要么是在内地没什么影响力,直到《志明与春娇》系列,让他终于有了自己的代表作。谢霆锋已经手握金像奖影帝称号,余文乐虽然很被看好,但他自己却表示,自己得奖的最好时机还未到来:“谢谢一些支持我的朋友,我对拿奖这个东西并不是说没感觉,只是觉得我还可以再等一下,等自己再累积多一点,到时候再拿我会比较开心,现在不觉得自己做得很好,还有很多空间,希望有一天所有人都觉得你值了,我再拿,不希望让人觉得我配不上这个奖,拿奖也不是靠个人的,天时地利人和吧。”

  对于一直以来的偶像称号,余文乐还是更喜欢大家叫他阿乐:“我自己也没有女神啊,真没有,大家管我叫男神还好不是土豪,感谢感谢,是一个称赞吧,不过还是叫我阿乐就好了,不用称呼什么男神不男神的,我不是男神。”

  因偶像外表被忽略演技 别人的意见都接受

  对于偶像型男演员来说,演技一直是从饱受争议中磨练出来的,余文乐就是这样,似乎实力这个词与他无关,对此余文乐说:“ 不同的声音我都可以接受,你给的意见我都接受,无所谓的,反正都是很自由的社会嘛,言论不要太过分就好。”

  这次来北京,余文乐被拍到与友人一起吃饭,对于在香港被拍习惯了余文乐来说,还是首次在北京被拍到,这让他很吃惊:“我突然发现北京也有狗仔了,我跟爸妈一起吃饭被拍到,还是希望休息的时候给一人多一点空间,毕竟大家都是人吧,24小时上班挺累的,虽然我没什么见不了光的事情,但也不希望老对着镜头,希望下班的时间可以多点空间就很好了。”

  随时准备当爸爸 想与儿子做朋友

  在戏中,余文乐首次饰演一个单亲爸爸,对他来说是个很新鲜的尝试,余文乐也说自己非常喜欢小孩子,所以演起来毫无压力,反而非常开心:“我没结婚没有孩子,所以就模仿周围朋友的感觉,单亲爸爸所有东西都围绕着孩子,孩子是老大嘛,因为他会觉得亏欠孩子,所以为孩子付出一切,和小孩子演戏也没有搞不定的时候,反而会跟他讲大道理。”

  而对于自己何时准备结婚生子,余文乐说:“ 我不知道,但我肯定会疼孩子,但也不想太疼,看另外一半吧,她严厉我就不严厉了,希望是跟小孩打成一片的,跟小孩当朋友,现在的爸爸跟小孩这个方向的多吧,小孩也很聪明,跟他多交流,跟他讲道理。”

  去年与吴雨霏的感情在香港被炒得沸沸扬扬,女方还曾发声明表示已经结束恋情,虽然对这段新闻余文乐不愿多说什么,但他却表示自己随时准备当爸爸:“随时准备当爸爸,之前说35岁之前结婚变成传说了,一切都看缘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3/n392873202.shtml report 3375 余文乐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赵明奇/视频)由郭子健执导,谢霆锋、余文乐、任达华、胡军、陈伟霆等主演的电影《救火英雄》已经登录各大院线,此次谢霆锋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专访余文乐:被骂“花瓶”无所谓 期待新恋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