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朱茵人工受孕怀二胎 经纪人:报道笑死人了

来源:搜狐娱乐
朱茵与爱女“叉烧包”
朱茵与女儿“叉烧包”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黄贯中在微博发表了一篇文章,内容讲到黄爸爸对黄妈妈的恶行,还有黄爸爸出手打朱茵,黄贯中当时还说:“若你想再打我妈妈、我妻子,我怕自己会变自己的杀父仇人!”黄贯中发表这篇文章时身在美国工作,有报道称朱茵也有一起去,但是朱茵一向很少会和黄贯中一同出游,此次原来是另有目的。据黄贯中的友人透露:“黄贯中这次去洛杉矶,除了去吉他厂买东西兼会朋友外,其实最重要是陪妻子做人工受孕。朱茵要留在那边几个星期,做完整个疗程再回香港。黄贯中本身心急,可能用了20万(港元)又不知行不行,听他说又跟爸爸嚷了几句,于是挖出以前的事来讲,所以才发‘杀父论’上微博。当时朱茵都阻止不了他。”

  朱茵于2012年10月生下爱女“叉烧包”。去年12月,有报道称朱茵的月事还没有来,黄贯中就同她去中环找生殖科圣手检查,证实人工受孕成功,朱茵怀有第二胎。黄贯中的朋友说:“黄贯中这次比上次还紧张,对朱茵寸步不离。即使之前接了内地登台的表演,都能推就推。”元旦当天下午,有记者拍到朱茵同两个朋友去看童装。当日气温回升,朱茵身型有点肿胀。朱茵买完婴儿衣服又去吃饭,记者上前访问,她心情很好地说:“哈哈,不要问我啦,我不会答你们的问题!”但是上车前有同记者讲:“新年快乐!”

  不过两人的经纪人就通过短信否认传闻,“(报道)想象力丰富,笑死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3/n392870322.shtml report 2803 朱茵与女儿“叉烧包”[相关]朱茵被曝人工受孕成功..|黄贯中父亲打朱茵内情曝..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黄贯中在微博发表了一篇文章,内容讲到黄爸爸对黄妈妈的恶行,还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