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永元不受骂战影响 《成语英雄》现场欢乐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崔永元
崔永元

  搜狐娱乐讯 河南卫视大型文化类节目《成语英雄》本周复赛将继续上演,经历了“转基因论战”风波的崔永元似乎并未受到太多外界舆论的影响。据悉,今晚播出的《成语英雄》中崔永元心情大好,现场不仅大秀歌艺,还携选手一同即兴表演小品,重现春晚经典。

  崔永元骂战后心情大好 复赛有唱有演似开春晚

  近日来,一则“崔永元大骂流氓”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视频主角崔永元在赴美完成转基因调查纪录片拍摄后,一反常态地开口痛骂,将二来一直以来的骂战推向巅峰。虽然媒体舆论对于这一事件分持不同态度,有人赞誉崔永元追求事实真相的执着态度,也有人质疑崔永元身为公众知名人物不该曝出粗口,但是在新一期《成语英雄》的节目现场,身为嘉宾的崔永元似乎并未受到过多外界的影响,一再强调:“真的假不了,一切以事实说话”看上去心情大好。

  显然,崔永元的好心情也被一并带入节目中去,PK交警夫妻档的流浪歌手组合黄永灵,熊吉就力邀崔永元一同上台演唱,而小崔欣然应允,一首三人合唱版的《光阴的故事》曲调悠扬温暖人心,崔永元的演唱技巧也是可圈可点。当现场主持人问及崔永元:“这是你的首唱吗?”向来实话实话的小崔坦言:“首唱应该是当年春晚与林心如合作的《溜溜的她》,这次应该是第二次开唱”朴实率真的态度引来现场一片掌声。秀完歌艺秀演技,在随后的节目环节中,交警王晓辉表示特别喜欢看崔永元的《谢天谢地你来啦》,希望能与小崔一起合作小品,结果自然也是如愿以偿。而崔永元也在节目结束后意犹未尽地表示:“本场《成语英雄》我是即有演唱又有表演,这感觉就像自己开了场春节晚会,过瘾!”

  国际记忆大师言之必胜 态度傲娇“惹怒”嘉宾

  在本期河南卫视《成语英雄》的复赛中,还将引来一位“重量级”选手,他就是世界上第一位在20岁之前就获得世界脑力锦标赛最高荣誉“世界记忆大师”终身荣誉称号的选手郑才千。由于强大的文字信息记忆能力,他可以做到将《千字文》、《百家姓》、《唐诗三百首》、《英文字根字典》倒背如流。2010年郑才千参加第19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一举刷新三项亚洲纪录。截止到2013年是人名头像、历史年代、随机词汇项目的亚洲纪录保持者。成为唯一一位能在5分钟内记忆80个以上历史年代的亚洲选手。

  超凡的记忆力无疑给郑才千的参赛增加了很多自信,不过这位选手却似乎有些“忘乎所以”。或许是抱着必胜的信心,又或者曾经的荣誉给了他太多的“底气”,他和艾鸳搭档的国际记忆大师组合从节目一开始就表露了极其强烈的急功近利心态,引发了在场嘉宾的不满。三位嘉宾一再暗示选手要沉下来心来,并指出语言文化的传承不是只靠简单的记忆技巧就可以,还需要以良好的心态深层次地去挖掘传统文化的魅力。

  面对选手的咄咄逼人态度傲慢,三位资深嘉宾老师究竟是如何“苦口婆心”?顶着世界记忆大师光环抱着必胜信心参赛的二人究竟又是否能如愿单场夺冠?崔永元时隔多年之后再度开唱歌艺又会否大有长进?一切悬念,尽在周四晚21点25分河南卫视《成语英雄》为你一一揭晓。最好看的文化节目,最温暖的嘉宾点评,最有趣的成语学习,《成语英雄》邀您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2/n392831965.shtml report 1949 崔永元搜狐娱乐讯河南卫视大型文化类节目《成语英雄》本周复赛将继续上演,经历了“转基因论战”风波的崔永元似乎并未受到太多外界舆论的影响。据悉,今晚播出的《成语英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