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远爱》拼命女神刘雨欣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雨欣《远爱》剧照
刘雨欣《远爱》剧照

刘雨欣
刘雨欣《远爱》剧照


  搜狐娱乐讯 曾被封为“宅男女神”的刘雨欣自2005年出以来参演过众多影视剧,荧幕上的她时而古灵精怪,时而盛气凌人,不论是演技还是外形都备受赞誉,但在光鲜背后刘雨欣却承受着许多不为人知的伤痛。节目排练所受的外伤,特别是在拍《远得要命的爱情》留给她久而未愈的情伤,导致“拼命女神”刘雨欣背负的都是累累伤痕,刘雨欣自己也曾大呼: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过分认真屡受外伤 “拼命女神”惹人怜爱

  曾经被封中央戏剧学院校花的刘雨欣,以其性感的身材和姣好的容貌一直备受关注,但自她出道以来,不论是拍戏还是参加节目,总是非常拼命,不断努力证明自己的演技和实力。性格刚强的她对于每一个角色都遵循着“突破自我”、“完美展现”的原则,往往在拍戏或者排练过程中全力投入,并且努力达到最好,因此经常惨遭伤痛折磨。

  在今年参加《中国星跳跃》时,因为高强度的练习而导致肋骨受伤、腰上复发、脚腕崴肿,参加训练一度疼痛倒地,但是最后她在节目中完美呈现了103C难度的跳水动作,受到了专业跳水运动员的高度评价;拍《宝贝快跑》时整条胳膊大面积擦伤;《步步惊心》中拍马上的戏却不料马受惊,导致双脚脚踝淤青;《北上海1950》中因为在冰河中坚持拍戏半小时导致多次晕倒……但是外伤总有愈合之时,让刘雨欣难以排解的则是拍摄《远得要命的爱情》时角色带给她的情伤,让她一度情绪低落,内心郁结。

  角色痴情入戏太深 内心情伤难以治愈

  总是受伤的刘雨欣让其粉丝极为心疼,对于来自粉丝的心疼安慰,刘雨欣总是淡然一笑,“我热爱表演,热爱舞台,不论如何都要做好。”但是她也曾坦言,肉体上的伤痛可以愈合,但是心里受的内伤才是最难以愈合的。特别是今年出演的由朱时茂执都市青春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饰演女二号丁菲后,一度受角色困扰,难以走出情伤阴影。剧中的丁菲为了找到自己的真爱,不断恋爱,但却在真正投入感情的时候屡次被男人所伤,只要发现对方有任何自己难以接受的缺点就立刻提出分手。她相信爱情,却也在爱情中迷茫着,她想找到合适的爱人,却总是不肯在细节上妥协。

  丁菲代表了当代都市白领的爱情观,寻求真爱却又害怕受伤,总是追求着完美的契合,执着的不肯放下自己的信念,因此总是独自在感情的世界中受到伤害。刘雨欣在杀青之后一度陷入了角色本身带给她的“情伤”中无法自拔。从刘雨欣曾经发布的微博“失败后我才懂,爱不是你为他付出的越多就能有结果,不适合早分手才是最好的解脱”中可以看出,角色本身让她自己感同身受,并将自己的经历和心情融入其中,却使自己内心更加纠结,伤痛难以治愈。刘雨欣也曾表示,“虽然因角色所伤,但是我非常庆幸自己能够接拍《远得要命的爱情》,让我在戏中彻彻底底为了爱情勇敢几次,一个好角色就是这样,一定是留有余味的东西。”

  据悉,《远得要命的爱情》将在2014年年初上映,届时,观众们将会看到一个性感妩媚对爱情执着坚定的职场丽人刘雨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2/n392824677.shtml report 2184 刘雨欣《远爱》剧照刘雨欣《远爱》剧照搜狐娱乐讯曾被封为“宅男女神”的刘雨欣自2005年出以来参演过众多影视剧,荧幕上的她时而古灵精怪,时而盛气凌人,不论是演技还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