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秋瓷炫《舞乐传奇》 造型被指抄袭东方不败

来源:搜狐娱乐
秋瓷炫造型被指抄袭东方不败
秋瓷炫造型被指抄袭东方不败

女飞贼也可“柔情似水”
女飞贼也可“柔情似水”


  搜狐娱乐讯 凭借《回家的诱惑》《木府风云》两部热播剧,韩国女星秋瓷炫在中国人气飙升。此次,在央视电视剧频道三集连播的开年大戏《舞乐传奇》中,秋瓷炫的表演又有新突破。剧中的她是飞贼夜莎罗,强悍时,刀枪棍棒耍得出神入化;柔弱时,为爱情黯然神伤,惹人怜惜,其外刚内柔的形象颇有点东方不败的意思,加之造型酷似东方姑娘,故有网友称其为蓝色版“东方教主”。对此,总制片人蒋晓荣回应称“巧合而已,古装造型大同小异。秋瓷炫的造型并非套用,而是依据史书,尽可能还原当时的服饰,主要表现异域风。”

  秋瓷炫首演女飞贼 性格一半野蛮一半温柔

  汇聚于荣光、秋瓷炫、唐国强、林更新等实力明星的大型民族史诗剧《舞乐传奇》围绕“骠国献乐”的史实,讲述了骠国王子舒难陀带领乐团克服重重险难,千里赴长安献乐,表达文化交流与和平愿望的传奇故事。其中,秋瓷炫饰演的女飞贼夜莎罗在播出后格外引人关注,有网友表示:“夜莎罗大概是被野蛮女友和阿勒邱同时附体了吧!不然怎么能变出这么一个亦悍亦柔的‘冰火女神’。”

  剧中,秋瓷炫饰演的夜莎罗看起来贪财狡诈,既冷血又现实,刚加入献乐团便因小事与其他人闹得不欢而散,堪称众人眼中的头号自私鬼,但王子舒难陀懂得她本性善良,知道她自私的面具背后藏着许多故事和痛苦,也唯有面对舒难陀,夜莎罗才能柔情似水。导演于荣光介绍,“夜莎罗是个充满矛盾的人物,而秋瓷炫演得收放自如,完美诠释了这位女飞贼性格的不同面,大大增强了这部剧的悬疑性和戏剧性。”

  造型疑似东方姑娘附体 秋瓷炫造型引热议

  剧中,夜莎罗是个争议人物,有人批她冷酷自私,有人爱她如女神;剧外,夜莎罗的造型也是话题不断。尤其是她的那套女扮男装的蓝色便衣,与东方不败异曲同工。有网友感叹:“款式几乎一样,这一身造型明显就是蓝色版本的东方教主。”此外,也有不少粉丝力挺秋瓷炫,他们表示,有些人看剧过于吹毛求疵,秋瓷炫在《舞乐传奇》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服装造型与角色性格非常相符,“古装剧造型大同小异,雷同很正常。”

  作为一部极具异域特色的民族题材剧,《舞乐传奇》将民族文化与影视元素进行了精妙嫁接,使得该剧满眼望去尽是土豪金、湖蓝、中国红等醒目色彩,同时,设计感极强的造型也为民族风注入了流行气息。而对于秋瓷炫的造型争议,总制片人蒋晓荣表示的确有些相似,但并非抄袭,“幕府征夷大将军德川家康的造型也和东方不败很像,难道说他也是抄袭?事实上,《舞乐传奇》的造型设计大多是以历史典籍为蓝本设计的,为的是最大限度逼近历史真实,尽可能还原当时的服饰,主要表现这部剧的异域风和民族特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2/n392824217.shtml report 3539 秋瓷炫造型被指抄袭东方不败女飞贼也可“柔情似水”搜狐娱乐讯凭借《回家的诱惑》《木府风云》两部热播剧,韩国女星秋瓷炫在中国人气飙升。此次,在央视电视剧频道三集连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