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布莱曼带来顶级团队 宇宙景象将搬上南京舞台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艳

  莎拉·布莱曼曾三次来华巡演,在震撼的视觉效果和天籁之音的完美配合下,曾创下突破600万票房的纪录,赢得了上万个歌迷的疯狂追捧,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国际巨星巡演之一。2014年,莎拉·布莱曼将重新登上中国舞台,并于1月11日来到南京,为南京乐迷们献上隆重的“最后”一场演出!此后她将全心投入2015的登上太空的准备工作之中,所以相信这场演出定将带来更具影响力的反响。将于下周六上演的莎拉·布莱曼全球巡演南京站门票在永乐票务及其他各大票务公司均有售。

  凡看过莎拉巡演的观众,除了牢牢记住了她绕梁三日的天籁之音外,一定也不会忘记一幕幕奇迹般的世界级舞台视觉效果。而此次莎拉·布莱曼转战南京,舞美团队为了能带来同样梦幻的效果,也将针对场地进行全新调整。为了能够带给中国观众一场唯美的艺术盛宴,莎拉近期也全力进入备战状态,不管是高强度的体能训练还是不同于上次的演出曲目,都足以看出莎拉对此次演出的重视。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安排曲目与之前的演出会有所变化,新加入的曲目由莎拉·布莱曼亲自选定,希望能够给歌迷们带来不同以往的视听现场。

  另外,此次“追梦”巡演南京站由豪华团队倾力打造,并整合其他优势资源,形成了一个顶级的制作班底。据悉,此次巡演带来了长期与莎拉·布莱曼团队合作的、世界一流的全套班底到演唱会现场,相当于将录音棚搬到了现场。负责演唱会舞台设计的则是曾成功担任国内巨星大型演唱会制作的顶级制作单位。服装、形象设计由国际顶级形象设计师充任,音响、调音师也都是顶尖高手。本场演出最大的亮点舞台视觉设计上,太空中出现的星星、月亮等宇宙奇妙景象都会在舞台上呈现,舞台背景还将启用NASA的一些内部资料以及哈勃望远镜拍摄到的星空效果,力求让视觉更加梦幻,用莎拉自己的话说,“观众会有好像被大屏幕吸进去的感觉。”在享受听觉盛宴的同时还配合了最完美的视觉感受,打造令受众仿佛置身其中的效果。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02/n392821766.shtml report 936 莎拉·布莱曼曾三次来华巡演,在震撼的视觉效果和天籁之音的完美配合下,曾创下突破600万票房的纪录,赢得了上万个歌迷的疯狂追捧,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国际巨星巡演之一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