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首谈封杀:实在没辙上街摆摊说相声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 之前在电影《越光宝盒》中,郭德纲长发披肩、袒胸侧卧的造型给无数人留下极深印象。昨天,将于大年初三上映的电影《大话天仙》曝光剧照,郭德纲在其中反串出演一位刁蛮贵妇,形象之夸张令人喷饭。

  不过2013年年底,郭德纲带给人的可不只是欢乐。他与北京电视台的恩怨因为其在微博的不当言论再度升级,并因此遭到多家电视台的抵制,能不能再上春晚也成了“未知数”。

  日前,郭德纲终于露面接受了某门户网站的专访,谈及种种风波,他坦承就是性格使然。

  谈风波:“实在没辙了上街摆摊说相声”

  媒体:联合抵制的风波算暂时过去了吗?

  郭德纲:风波这东西对我来说就好像没有消停的时候。这么多年来,不管是在行业里面还是在行业外面,整个娱乐圈里都算上吧,消停不了。

  媒体:你觉得是谁造成的?

  郭德纲:这肯定是跟我的性格有关系。我一直就秉承这么一个观点:我不欺负人,但你欺负我不行。

  媒体:但是你把微博评论给关了。

  郭德纲:我个人是觉得我痛快也要人家痛快,但你痛快你不能在我家门口骂街吧。我把评论关了,你就不用在这骂了,你也省心,我也省心。

  媒体:联合抵制对你和各卫视的合作有影响吗?

  郭德纲:没有。

  媒体:是你心宽还是真没事?

  郭德纲:你想问我就给你说说,工作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该做节目做节目,该演出演出。其实这段时间最多的是往外推工作,年底了事情多——“对不起,这应不了,没时间。”

  新工作:“春节后在悉尼弄个电影”

  媒体:你演了不少电影了,有兴趣导电影吗?

  郭德纲:2014年吧,这个我还是第一次透露:其实我计划春节后就要去澳洲,在悉尼那边要弄。

  媒体:这是你自己投资的电影吗?

  郭德纲:对,但题材、演员、主创都没定,具体的内容还得细琢磨。

  媒体:德云社的产业越做越大了。

  郭德纲:这是一个很正常的事,任何买卖都会逐渐有一些周边附带的东西。但是对我来说,我个人的重心还没有放过去,也放不过去,我的重心肯定就是演出,相声、评书、唱戏,还有这么多徒弟我得带着。我知道自己(拍电影)是外行,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我有多大能力就干什么。好在德云社不是我一人干。

  说春晚:“不到最后一刻都是个变数”

  媒体:冯小刚跟你在微博上也经常互动,哥俩还说约着“走一个”,年底会见面聚聚吗?

  郭德纲:其实老说一块吃个饭、喝个酒,但到现在还没约成,他也太忙,我也太忙,到年根了就更忙,时间凑在一块不容易。好朋友不在于天天在一块吃,酒肉朋友未必能如此,心里有就挺好。

  媒体:冯导说郭德纲上不上春晚不看我,要看民意。你怎么看?

  郭德纲:春晚的事不到最后一刻都是个变数。大家爱看我,我铭记于心,还是好好说相声吧。

  媒体:冯小刚导演的《私人订制》你去看了么?

  郭德纲:我还没来得及,我是昨天晚上刚从横店赶回来,今天演出,明天还赶回去拍戏。

  媒体:这片子最近争议也挺多。

  郭德纲:听说是挺热闹,怎么都想问这事?

  媒体:你愿意说说吗?

  郭德纲:我肯定会支持他啊。虽然说我没看,但为什么说支持呢?因为艺术这个东西没有完全绝对的,可能会有人喜欢,也会有人不喜欢,这个很正常。没有什么艺术作品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不可能。另外,我如果拍一电影,我用心了,我肯定觉得怎么怎么好,但你完全可以直接告诉我“不爱看”。爱看就看,不爱看就别看。不爱看还去看,看完还骂人,这就有点欠了。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02/n392821758.shtml report 3993  法制晚报讯之前在电影《越光宝盒》中,郭德纲长发披肩、袒胸侧卧的造型给无数人留下极深印象。昨天,将于大年初三上映的电影《大话天仙》曝光剧照,郭德纲在其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