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娄淇《幸福媳妇》热播 荧屏造型萌翻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娄淇饰演叶一帆
娄淇饰演叶一帆

娄淇《幸福媳妇》热播
娄淇《幸福媳妇》热播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幸福媳妇成长记》近期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由甘婷婷、戴娇倩、娄淇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由曾执导《回家的诱惑》、《百万新娘》等剧的知名导演林添一精心打造。该剧一经播出,娄淇所饰演的叶一帆一角萌味儿十足,网友直呼:“萌翻了!”

  出演“呆萌男主” 塑造不同人物形象

  之前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剧《贤妻》让娄淇获得了“时尚灰太狼”的称呼,被赞为好男人的代表。此次出演“二哥”叶一帆,娄淇更是尽展喜剧天赋,看家女人巴结,被女人暴打、欺负,可谓是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的新好男人代表。相比之前出演时尚个性的人物形象,娄淇此次饰演“呆萌男主”,把握的游刃有余,戏剧表演方面也更加全面了。

  谈及和之前《贤妻》所饰演的角色的不同之处,娄淇表示:“不同点是他们各自性格本来就不一样,一个是油腔滑调、痞里痞气、有点自以为是有点小聪明的人,而叶一帆是一个单纯、质朴、踏实勤奋的人。相同点是他们都很善良,都有种惩恶扬善,打抱不平的精神!”

  全新荧屏造型 萌翻网友

  叶一帆一角在剧中扮相略显呆板,不同于以往娄淇所出演的角色造型,而正是因为这样的造型被网友誉为“呆萌男主”。褪去了华丽的造型,穿上了呆板的服饰,并没有阻挡娄淇自身的萌味十足,加之以演员本身的独到演绎,网友直呼“萌翻了!”

  此次出演全新角色,娄淇可谓收获颇多,无论在造型上,还是演技上都有了更大的突破,对于未来的演艺道路,娄淇表示希望可以接拍一部文艺类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2/n392811167.shtml report 3071 娄淇饰演叶一帆娄淇《幸福媳妇》热播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幸福媳妇成长记》近期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由甘婷婷、戴娇倩、娄淇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由曾执导《回家的诱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娄淇《幸福媳妇》热播 荧屏造型萌翻网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