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远爱》 朱时茂:我看到了我们的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朱时茂
朱时茂


  搜狐娱乐讯 提到朱时茂,可能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陈佩斯,或是他今年上半年执导的都市青春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但是很少人知道他的夫人叫范旭霞。朱时茂和夫人范旭霞在公众场合鲜少一起露面,一直是圈内较为低调的夫妻。此次,范旭霞担任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的出品人,协助丈夫导演事业。朱时茂坦言,当初之所以拍这部剧,是因为在其中看到了自己与夫人爱情的影子。

  青梅竹马定情年少 恩爱携手走过风雨

  朱时茂与夫人范旭霞同一年从山东烟台进入福州军区话剧团的,两人年龄相差两岁,可谓是青梅竹马,结婚后于1992年生了儿子朱青阳。之后范旭霞与儿子朱青阳去美国定居。从1999年到2007年,朱时茂与妻儿分别八年。朱时茂参加访谈节目时,曾多次表达了对妻儿深切的思念之情,并坦言,因为自己工作的关系,没有太多时间照顾妻儿,很是愧疚。

  虽然聚少离多,但是夫妻间的情感却依然真挚,偶尔的争执与摩擦,却让两人走得更近。在朱时茂和妻子范旭霞的眼中,八年是一段漫长的时光,在这段日子里,儿子朱青阳在成长,并见证了父母的爱情由热烈到温和却变得更加有味道。如今,在朱时茂转战电视剧时,夫人范旭霞此次也作为出品人,支持丈夫导演的第一部都市青春偶像剧。生活上相互扶持,事业上相互帮助,两人共同携手走过了四十多年的风风雨雨。

  《远爱》蕴含两人爱情故事 只要有爱就能在一起

  最初,朱时茂注意到《远得要命的爱情》这个剧本时,就对整个故事情节情有独钟,剧中夹杂着家族恩怨元素的爱情,给以往青春偶像剧中所描述的单纯爱情故事增添了一丝世故的味道,令这份爱情远得要命,但又让人印象深刻。剧中李菲儿与朴海镇分别饰演的孟初夏和沈岸本是没有任何交集的两个人,某一天偶遇之后,便接连发生许多乌龙事件,原本互相讨厌的两个人,却在彼此了解之后开始走进对方的生活,并渐渐爱上对方,其间经历了漫长的波折与痛苦,相爱的两个人最终走到了一起。

  朱时茂对此表示,当初执意要拍这部剧,是因为他看到了其中和夫人当年的影子,《远得要命的爱情》是一部青春偶像剧,可能在观众的心目中是‘空中楼阁不接地气’的,但是在这部剧中,男女主角相遇、相识、相知并开始相爱,令朱时茂想起了当年他和夫人所经历的过程。“如今在现实社会中中亦是如此,这几个阶段必然是两个恋爱的人必须经历的过程,但是因为物质、距离、年龄等问题,导致相爱的两个人越来越远,本来近在咫尺的爱情变成遥不可及的奢侈品。所以拍这部电视剧其实还是想告诉年轻人,只要心中有爱,只要是真爱,只要坚定地希望在一起,就会克服一切困难,将爱情握在自己手中。”

  据悉,《远得要命的爱情》目前处于紧张的发行阶段,预计将于明年播出,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2/n392810149.shtml report 1703 朱时茂搜狐娱乐讯提到朱时茂,可能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陈佩斯,或是他今年上半年执导的都市青春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但是很少人知道他的夫人叫范旭霞。朱时茂和夫人范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