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涛变身时尚硬汉新宠 引领“啃小族”新时尚

来源:人民网
郭涛父子
郭涛父子

郭涛父子
郭涛父子


  回首2013年的娱乐圈,星爸们绝对称得上是最为闪耀的焦点,林志颖邓超文章、张智霖等一票观众喜爱的男神,也都光荣的陆续晋升为星爸。不过坦率来讲,星爸中名头最响亮的绝对是“暖男”张亮和“硬汉”郭涛,一个从名不见经传模特到一夜爆红的“新鲜”国民男神,如今走秀、广告、商演接到手软,成为名符其实的捞金王。而 “硬汉”郭涛,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多年,自然知道如何把握机会“博上位”,不出意外的实现了名利双收,曝光度和吸金功力飙升不止一个指数。

  不过无论星爸们吸金吸到手软也好,名气飙升至爆棚也罢,都是走红后的必然应激反应。张亮已然是国内首席男模,转型歌手拓宽路线,也属情理之中。难得的是“硬汉”郭涛居然被时尚界相中,先是和儿子石头这对“硬汉组合”为某时尚品牌代言,一组父子俩嬉戏打闹的温馨写真大片,帅爆了网友的眼,被无数网民疯狂夸赞。随后郭涛又受邀高端时尚商务杂志,拍摄了一组百变风格的时尚写真大片,让越来越多的时尚媒体捕捉到了郭涛“中国好爸爸”的别样时尚感。

  郭涛变身时尚硬汉新宠

  如今的郭涛可以说是时尚大片接到手软,时尚专访铺天盖地轰炸人们的视线,大有纵横时尚界的意味,出人意料地晋升为时尚圈新秀。而最值得聚焦关注的是“中国好老爸”的教育方式,被誉为2013年的最具正能量的时尚力量,受到了众多高端时尚领域专业人士强力推荐,成功进入时尚界十分具有影响力的“中国时尚大典”的视线中,荣升为年度最具时尚事件代表者,并和石头一起作客微访谈聊育子时尚之术,受到网友再度疯狂的热捧与支持,为郭涛在时尚界狠狠地抢占了一席之地。

  郭涛父凭子贵成为“啃小族”代表

  而从另一个角度来讲,此番星爸郭涛事业能够攀上新台阶,打开新天地,自然和宝贝儿子石头脱不了干系。与以往只想“拼爹”的星二代一族完全不同,石头绝对是“兴爹”一族的代表,光剧集身价就已飙升到6万/天,而且早在《爸爸》的第一期节目播出后,郭涛就通过微博透露过,已有四五家广告商找石头做代言。可见石头儿子一出手,就为硬汉老爸赚得钵满瓢满,让郭涛名副其实的成了新时尚“啃小族”的典范。

  石头的“兴爹”功力绝不仅仅体现在吸金功力上,还为硬汉老爸谋了不少其他福利。郭涛也坦言通告确实多了不止一倍,亲子项目、节目邀约、商业活动应不暇接,让郭涛的事业第二春完美的热烈绽放,俨然是一副“父凭子贵”的架势,可见石头的“兴爹”功力绝非一般,让硬汉郭涛心甘情愿的迈入“啃小一族”的光荣行列。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102/n392808746.shtml report 3983 郭涛父子郭涛父子回首2013年的娱乐圈,星爸们绝对称得上是最为闪耀的焦点,林志颖、邓超、文章、张智霖等一票观众喜爱的男神,也都光荣的陆续晋升为星爸。不过坦率来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