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关注科技秀 熊乃瑾孔令奇做客《一键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孔令奇兴奋地试戴谷歌眼镜
孔令奇兴奋地试戴谷歌眼镜

  搜狐娱乐讯 继周杰伦参加一档科技类节目的话题引发关注后,各路明星也纷纷变身“科技达人”,走上电视荧屏。据悉,今晚明星嘉宾孔令奇、熊乃瑾、张宣妍、音乐人捞仔将亮相深圳卫视《一键启动》节目,而“嘻哈王子”孔令奇更将变身“科技潮人”,亲身体验谷歌眼镜的神奇之处。

  孔令奇在体验现场非常兴奋,在戴上谷歌眼镜后感觉到自己仿佛来到炫酷感十足的未来世界中。而谷歌眼镜的轻便外形,也没有给他带来任何累赘的感觉,孔令奇表示:“它的整体感受比较轻,而且我的视线没有被它挡住。”

  孔令奇在这种兴奋的状态下,开始对谷歌眼镜的各项功能进行测试。最先测试的是谷歌眼镜的短信和语音功能,发送短信对于谷歌眼镜来讲算是轻而易举,但是在测试过程中,由于谷歌眼镜一直通过蓝牙连接手机,仅一个小时就没电了,也暴露了谷歌眼镜的续航能力还有改进的空间。而在随后的语音通话测试中,谷歌眼镜在室内的麦克风收音功能良好,通话过程通畅,但在室外的表现略显逊色。

  在接下来谷歌眼镜的导航功能测试中,让孔令奇尤为苦恼。一路上,孔令奇怨声载道:“这个导航一路让我撞墙,没有语音提示,而且经常找不到路或者找错路,更新路线也很慢,要不是凭借我的聪明才智就到不了目的地了。”可见,谷歌眼镜在路上的神奇效果,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厉害。

  最后,孔令奇佩戴谷歌眼镜去到滑雪场,对其进行最后一项测试——拍摄质量测试。谷歌眼镜在本轮测试中,无论静态拍摄照片质量,还是急速滑雪中的录像画质,都让孔令奇非常满意,也让他玩的很尽兴。

  今晚的《一键启动》节目中,不仅有嘻哈歌手孔令奇的助阵,在 “科技大挑战”环节中,青年演员、歌手熊乃瑾,宅男女神张宣妍也将客串“好声音导师”,现场指导《一键启动》的男女主持的歌唱技巧,协助主持人完成传统录音棚音乐和现代DIY数字音乐的对比测试。在胡彦斌最佳音乐伙伴捞仔等三位专业音乐人的评定下,在自家客厅中完成的DIY数字音乐是否能完胜专业录音棚作品,观众只有在节目中寻找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2/n392807857.shtml report 1377 孔令奇兴奋地试戴谷歌眼镜搜狐娱乐讯继周杰伦参加一档科技类节目的话题引发关注后,各路明星也纷纷变身“科技达人”,走上电视荧屏。据悉,今晚明星嘉宾孔令奇、熊乃瑾、张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