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珍霓《一代枭雄》 挑战腹黑毒妻暗算孙红雷

来源:搜狐娱乐
郭珍霓大婚
郭珍霓大婚

郭珍霓饰“病西施”
郭珍霓饰“病西施”

孙红雷、郭珍霓对手戏
孙红雷、郭珍霓对手戏


  搜狐娱乐讯 由孙红雷、魏子、陈数、郭珍霓等主演的2014年开年大戏《一代枭雄》于2014年1月1日登陆浙江、江苏、天津、东方四大卫视,并将于1月2日登陆北京卫视。《一代枭雄》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二十年代,贫穷落后的风雷镇,孙红雷饰演何辅堂留洋归来,先后经历了为父报仇,建设家乡,投身革命的人生起落。作为剧中孙红雷的结发妻子,郭珍霓饰演的刘二泉一生离不开轮椅,外表柔弱、性格内敛却又心智缜密,但她在剧中却成了孙红雷强劲的宿敌。

  鸳鸯异梦 上演史密斯夫妇

  郭珍霓饰演的刘二泉因为家中不认可她对初恋情人的感情,以死明志喝了毒药,虽被救回却最终落下了终身残疾。别看身体瘫痪,心思缜密的刘二泉可不是好对付的。谈起角色,郭珍霓说:“我拿到剧本后就觉得整个角色创作的真实饱满。一个女子可以为爱殉情,那就说明她一定是个狠角色。即使依靠轮椅,也一定是‘身残志坚’好少年。”

  刘二泉的父亲杀了何辅堂的父亲,为了报仇,何辅堂却和刘二泉拜了堂。不过,何辅堂的算计却早被刘二泉看穿,从那一刻开始他们就开始了长达半生的斗智斗勇,上演民国版“史密斯夫妇”。对于这样一个从开始就注定悲剧色彩的角色郭珍霓有她独特的看法。“刘二泉和何辅堂的恩怨来自上一代,他们是被卷进来的。而且这里面也有不少误会,所以说尽管两人互相斗了半辈子,随着时间的彼此了解,终于看透了无常,刘二泉最后的归宿就是空门。”

  心思缜密 智斗孙红雷一生

  虽是和孙红雷缠斗半生,但说起来只是智斗,郭珍霓笑言整部戏基本是坐着演完的,纯脑力劳动者,一辈子在和孙红雷玩心机。“从一个女人的角度来讲,刘二泉非常不幸,但她又令人钦佩,因为她是个信念坚定的人。一个坚强的女人为了报仇,重振家业,可以和不爱的男人结婚,可以变着花样算计他,她的毅力不容小视。而且刘二泉很聪明,她在剧中是算是才女,只是命运捉弄了她。”

  《一代枭雄》是郭珍霓和孙红雷的首次合作,而昨晚四卫视的首播刘二泉的亮相也受到了网友的认可,“一代枭雄好看,尤其是二泉,那股子阴冷劲儿真到位!”“瘫而狠,很惊艳。”由她主演的《完美新娘》,也将于1月9日在东南卫视独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2/n392806409.shtml report 3954 郭珍霓大婚郭珍霓饰“病西施”孙红雷、郭珍霓对手戏搜狐娱乐讯由孙红雷、魏子、陈数、郭珍霓等主演的2014年开年大戏《一代枭雄》于2014年1月1日登陆浙江、江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