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官婉儿》热拍 高凯元不畏寒冷带病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高凯元写真照
高凯元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卫翰韬执导,知名演员邱心志、高凯元、王仁君等主演的电视剧《上官婉儿》正在横店影视基地拍摄正酣。剧中饰演大反派周兴角色的内地演员高凯元,拍戏期间不畏寒冷带病上阵,敬业有加。

  对于首次挑战反派角色的高凯元,不仅在揣摩剧中人物角色时下了不少功夫,拍摄期间片场的低寒气温也令其吃尽了苦头。据了解,近期横店夜间气温零下4度,作为东北人的高凯元,虽然体格健壮、不惧怕寒冷,但南方的湿冷气候还是让北方长大的高凯元十分敬畏!对于外景戏份居多的高凯元, 虽已重患感冒但仍旧坚持拍戏,其敬业态度令现场工作人员大赞敬佩。为了能给观众们呈现出更生动的角色,演员们背后付出的辛苦努力,或许只有他们自己最有深刻感受吧。

  据透露,去年十月份拍摄初期,南方气温过高,现场拍摄的演员们只要导演一喊叫停,他们就立刻脱减衣服。由于古代人的衣服设计复杂、包裹多层,穿脱相当麻烦,费了布料也起不到任何环保作用。但现在到了冬季寒冷的季节,多层的古装衣也略显单薄不保暖,采访中高凯元则笑称:要是古代人那时就流行穿羽绒服该有多好啊!

  近期,高凯元参与拍摄的云南环保微电影《森林故事》已在各大网络热播。一向热衷公益活动的高凯元刚出道时就和成龙大哥拍摄了公益禁毒宣传片,据高凯元本人透露,自己新年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可以多参与些公益活动拍摄,以实际的行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2/n392805273.shtml report 1177 高凯元写真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卫翰韬执导,知名演员邱心志、高凯元、王仁君等主演的电视剧《上官婉儿》正在横店影视基地拍摄正酣。剧中饰演大反派周兴角色的内地演员高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上官婉儿》热拍 高凯元不畏寒冷带病拍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