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含韵湖南卫视跨年催泪 集体回忆十五岁的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张含韵和04届的超女们
张含韵和04届的超女们

张含韵在台上领唱
张含韵在台上领唱

张含韵献唱给十五岁的自己
张含韵献唱给十五岁的自己


  搜狐娱乐讯 2013年12月31日,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嘉宾,她就是第一届超女,最近风头正旺的张含韵。当晚,张含韵身着一条优雅的红白拼接礼服连衣裙,美艳动人之余又携带着一如十五岁时的清纯俏皮。

  湖南卫视这次别出心裁,策划了一个回望十年选秀历程的专题,特别请来选秀女神张含韵来演唱一首《给十五岁的自己》,致敬十年的选秀艺人及幕后人员。节目一开始就出现了非常感人的一幕,40位当时曾参加2004年选秀的超女们有序地站在舞台上,而张含韵穿着一条优雅的红白拼接礼服连衣裙,安静地站在她们的前方,当她站在台上说着“还有一个多小时就离04年那个想唱就唱的夏天十年了。十年前我们唱《遗失的美好》,唱《挥着翅膀的女孩》,而十年后的今天,我们依然站在这里,我们依然会勇敢、坚持地走下去”时,当背后的LED屏幕一幕幕地回放着当时第一届海选时的场景时,十年的推移使人心生感慨。

  “没有地图,人生只能凭着手上的梦想”……当张含韵开始唱歌时,身后的超女们也纷纷随着歌声打着拍子,十年后,大家都变得更成熟了,而作为她们的代表,张含韵可以算是变化最明显的,沉寂了五年的她,除了发新歌,影视方面的出镜率也在飙升,这一年来,张含韵不仅主演了电影处女作《初恋未满》,还出演了《因为爱情有多美》,又在《兰陵王妃》里担纲主角。在歌曲的最后,一句稚嫩的“评委老师好,我是0403988张含韵”更是让曾经历04年那个夏天的所有人泪崩,引起集体对十五岁的怀念。

  一复出便风头正旺的张含韵,谈及未来的发展,张含韵表示自己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所以肯定会坚持音乐道路。影视也是希望发展的重心,也十分期待未来将要塑造的角色。张含韵在这一年里所做出的一切努力就如同她在微博里说的那句话一般:“希望这勇气能一直持续下去,面对今后的每一个十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2/n392804499.shtml report 2070 张含韵和04届的超女们张含韵在台上领唱张含韵献唱给十五岁的自己搜狐娱乐讯2013年12月31日,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嘉宾,她就是第一届超女,最近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含韵湖南卫视跨年催泪 集体回忆十五岁的自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