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宁财神客串主持 意大利式婚姻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宁财神客串主持人
宁财神客串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非诚勿扰》意大利专场第二场即将于本周日(1月6日)晚上演,宁财神惨遭孟非“整蛊”再被推上主持台,急得是抓耳挠腮、不知所措。眼看着场面开始逐渐“失控”,只好向孟非求救,“孟爷爷,你快上来吧,不然我和男嘉宾牵手下去了!”孟非一脸幸灾乐祸,“你再在上边儿玩会儿。”“意大利式婚姻”因离婚程序繁琐、男人都要净身出户而被称为是意大利女人最有安全感的保障,也是引发了全场热议。

  宁财神再被推上主持台

  一块披萨和一碗小面引发的“惨案”

  意大利混血帅哥刘志雄以王子般的外形出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还为24位女生带来了亲手做的披萨,可惜没三位老师的份儿。“吃货”宁财神大感不满,“太抠门了,你多烤一点又会怎么样,帅哥没一个好东西。算了,不吃了!反正孟爷爷和黄奶奶也没得吃。”不料,刚刚替补上场的19号女生王越突然道,“孟爷爷,我特地给您带了一碗重庆小面,正好跟男嘉宾的披萨PK一下。”孟非大喜,“哎呀,姑娘你真是大好人啊,我最爱这口了。财神,你上来替我一下,我先坐你那把面吃了。在我吃完之前,你不准下来。”

  宁财神大步流星走上台,紧接着大手一挥,“大家都把灯灭了,我看这小伙儿也不怎么样。10号盼盼,快说说对他有什么不满。”无奈24位女生都在忙着吃披萨,完全没人回应。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宁财神更显尴尬,急得抓耳挠腮。在台上站也站不住,说话又无从开口,求助的目光往向众人,最后发现还是只能靠自己。送完披萨的刘志雄终于回到了宁财神身边,眼见还有剩余,“吃货”财神抓起一块就往嘴里送。一时间,孟非忙着吃面、宁财神忙着吃披萨。男嘉宾茫然地望着两个“吃货”,女嘉宾们也无事可做。现场俨然成了一档美食节目,渐渐进入了“失控”的状态。

  “孟爷爷你再不上来,我就和男嘉宾牵手了!”

  财神不知所措 孟非幸灾乐祸

  吃面正吃得尽兴的孟非一抬头见场上情景忙提醒道,“财神你别光顾着吃啊,你现在是主持人,你要工作。”宁财神一脸无奈,“那下面我该怎么样啊?男嘉宾你往前站,要显得特别自信、特别帅,然后猛向心动女生放电,一刻都不要停,然后你就成功了。哎哟,孟爷爷你吃完没有啊?我站在这里好紧张、好痛苦!你再不上来,我就和男嘉宾牵手了!”不料刘志雄却回应,“我看不上你!”黄菡忙向搭档支招,“你快让大家看男嘉宾短片,就没人看你了。”宁财神方才恍然大悟,“请放第一条VCR!”

  一条短片很快过去了,宁财神又回到了无计可施的状态,“孟爷爷你到底吃完了吗?我突然明白了,你这就是个阴谋,故意想整我。”孟非一脸幸灾乐祸,“你管我吃没吃完,你继续在上面玩会儿。”随后宁财神只好在台上自我安慰起来,“虽然我在台上不如孟爷爷在台上气氛好,但有我在旁边一对比,男嘉宾的牵手成功率会提高很多。”突然,20号女生胡晓晓在台上飙起泪来。宁财神大惊,“20号你为什么要哭呢?我主持得有那么差吗?对不起啊,我马上就下去。”主持人孟非连忙上台救急,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20号女生到底为何落泪呢?

  “意大利式婚姻”引发热议

  离婚难且男方净身出户 “结婚是意大利女人最有安全感的保障”

  “呆萌中医”王魁被朋友们称之为是意大利的“小范伟”,喜感的长相、幽默的天赋,一曲欢乐的东北大秧歌逗得全场捧腹不已。多才多艺的他在出国前曾是当年全国唯一一位大学烹饪专业的高材生,出国后在意大利成为了小有名气的中医养生推拿保健足疗按摩师。感情方面曾有过一段婚姻,前妻特别能花钱,办了11张信用卡透支了十几万。万般无奈下为了还债王魁才出国打工赚钱,不料前妻却在此期间红杏出墙,两人从此分道扬镳。未来,他想找一位贤惠识大体的经济适用型女生,与自己简单幸福地共度一生。

  现场,王魁关于“意大利式婚姻”的描述引发了全场热议。“在意大利,结婚的人非常少,像我这么如此盼望结婚的人更是少之又少,很多人都是在一起生活了十几年都不结婚。因为在意大利离婚的话非常繁琐,必须要分居三年以上、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批,然后才能离婚,一般最快也要五年多。另外,男方的所有财产都要判给女方,很多男人离婚后都是净身出户成了穷光蛋。对于意大利女性来说,结婚可以说是最有安全感的保障。”不少来自意大利的女嘉宾也都表示,“确实如此,欧洲国家在这方面都很保守,在意大利要离婚是一件非常耗时耗钱的事情。”国内的女嘉宾对此大表赞赏,“婚姻本来就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这样的婚姻制度对于降低离婚率、保护女性权益来说都不失为一件好事。说实话,还挺羡慕意大利女人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2/n392804107.shtml report 2620 宁财神客串主持人搜狐娱乐讯《非诚勿扰》意大利专场第二场即将于本周日(1月6日)晚上演,宁财神惨遭孟非“整蛊”再被推上主持台,急得是抓耳挠腮、不知所措。眼看着场面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