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乐传奇》开播 胡海锋“狸猫换太子”吊胃口

来源:搜狐娱乐
胡海锋《舞乐传奇》饰演“苏决”
胡海锋《舞乐传奇》饰演“苏决”

胡海锋形象俊朗
胡海锋形象俊朗


  搜狐娱乐讯 中缅合拍大戏《舞乐传奇》正式在央视八套开播,剧集一开始就将观众带入紧张刺激的精彩打斗和环环相扣的悬念剧情,胡海锋所饰伽罗那大将军之子苏决的正式亮相竟是上演一出“狸猫换太子”的精彩好戏,可谓吊足观众胃口。

  《舞乐传奇》是胡海锋联手林更新、秋瓷炫、于荣光等一众演员打造的中缅合拍大剧。剧中,胡海锋所饰苏决与林更新扮演的骠国王子舒难陀本是从小一起在寺庙修行的发小,忽有一日舒难陀肩负父命携骠国乐团远赴长安为大唐献乐,为防不测,苏决一路暗中为舒难陀“保驾护航”。剧集一开始,苏决与舒难陀就上演一出狸猫换太子的精彩好戏——舒难陀假扮苏决隐匿城中,苏决却伪装王子暂时离城西去,原本被伽罗那大将军追杀的舒难陀也因此侥幸躲过生死劫!兵分两路的俩兄弟虽是不同戏剧脉络与人物线索,苏决却对舒难陀大唐献乐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成也萧何败萧何!”胡海锋如此评价俩人剧中关系。看来一开始的“保驾护航”貌似隐匿着另一个更大的玄机!

  剧中如此“生死相依”的俩兄弟,戏外同样是紧密联系的好朋友;剧中曾一同“修行”过的俩人现实生活中更同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很多校园的美好青春记忆俩人都有相识之处,仿若与剧情不谋而合。对于表演和圈里圈外的事,俩人总有说不完的话。

  今晚19:30分,继续锁定央视八套黄金强档《舞乐传奇》,继续等待俩兄弟轮番上演的独特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2/n392803511.shtml report 2965 胡海锋《舞乐传奇》饰演“苏决”胡海锋形象俊朗搜狐娱乐讯中缅合拍大戏《舞乐传奇》正式在央视八套开播,剧集一开始就将观众带入紧张刺激的精彩打斗和环环相扣的悬念剧情,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舞乐传奇》开播 胡海锋“狸猫换太子”吊胃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