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远征《男媒婆》变身痴情土豪 萌叔形象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冯远征《男媒婆》中卖萌
冯远征《男媒婆》中卖萌

冯远征自己设计的萌大叔造型
冯远征自己设计的萌大叔造型

冯远征在剧中的表演喜感十足
冯远征在剧中的表演喜感十足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唐德影视出品的32集都市爱情喜剧《男媒婆》将于1月13日同时登陆北京、辽宁、江西、吉林四大卫视。这部由潘长江执导,并与台湾美女张庭携手领衔的爱情喜剧,同时还汇集了冯远征、任程伟、李明启、李文启等一批国内知名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而素有“冷面之王”的冯远征是第一次参演这么长的喜剧,饰演了一位喜感十足的土豪老板“潘高峰”。冯远征表示自己因为这部接地气的电视剧爱上了拍喜剧,甚至三番五次地在现场给自己加戏,可以说是爱它到痴狂:“这才是真正的演到过瘾,演到沸腾才精彩。”

  冷面之王挑战高富帅 量身定做喜感角色

  冯远征此次在电视剧《男媒婆》中饰演房地产商“潘高峰”——一位事业成功、爱情空窗的“土豪高富帅”,为了追求“女神”白小青(张庭 饰)挥金如土,大搞金钱攻势。在追求过程中,原本在商场上久经磨练的成功地产商在爱情面前变得“缺了根筋”,弄得笑料百出。冯远征在此前的演艺生涯中曾多次出演反面角色,一直以来都以一脸冷静甚至有些阴郁的造型而为观众熟知。而此次出演的“土豪”角色乍看起来与冯远征丝毫“不沾边”,连冯远征自己都坦言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经过几场戏后,绝佳的拍摄效果令人出乎意料:一眼严肃的冯远征搞笑起来也是杀伤力十足。在拍摄一场与潘长江的对手戏时,冯远征极具喜感的表演和丰富的面部表情导致了对方多次笑场。而好友潘长江谈起冯远征表现时赞不绝口,夸他很有喜剧天分,更透露剧本创作之初“潘高峰”这个角色就是为冯远征量身定做的,也只能由他来扮演。

  萌大叔造型受追捧 冯远征期待续集开拍

  冯远征在谈到《男媒婆》这部新作品时表示:这部电视剧观众一定会看见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同时也会爱上这部《男媒婆》。“收视率”这三个字从前曾是他心中的死结,但是这部戏,用东北话说就是完全可以“把心放在肚子里”了。冯远征透露在拍摄过程中曾三番五次地要求好兄弟潘长江为自己加戏。更在拍摄一场出门旅游的戏份时,自己“抢”了造型师的工作,为自己设计了一套小清新装备。白框眼镜、粉上衣、蓝七分裤、金黄边的运动鞋……这位“萌大叔”的造型一亮相,就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集体“笑场”。《男媒婆》杀青后,冯远征说:“这次演戏演得过瘾,演得舒坦。如果《男媒婆》拍续集的话,我希望能和老婆一起参与其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2/n392802572.shtml report 3529 冯远征《男媒婆》中卖萌冯远征自己设计的萌大叔造型冯远征在剧中的表演喜感十足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唐德影视出品的32集都市爱情喜剧《男媒婆》将于1月13日同时登陆北京、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