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爱的那点事儿》薛佳凝赢新绰号 兔妈走红

来源:搜狐娱乐
《恋爱的那点事儿》剧照
《恋爱的那点事儿》剧照

薛佳凝饰演兔妈秦蜜蜜
薛佳凝饰演兔妈秦蜜蜜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恋爱的那点事儿》自浙江卫视开播以来,收视持续走高。随着剧情的深入,主演杜淳佟丽娅、薛佳凝等人也再次收获了不俗的人气。尤其是薛佳凝扮演的闺蜜死党兔妈,直率、犀利、仗义,愈发受到网友的热捧。如今,兔妈俨然成为了薛佳凝的新绰号在各大网站论坛疯转,网友们大呼:好希望自己身边也有个兔妈。

  电视剧《恋爱的那点事儿》融合当下流行的“高富帅”、“白富美”、“亚熟女”、“屌丝妹”等热门话题,将视角瞄准时下大龄男女在恋爱中的挣扎与期待,虽然压力重重但依旧不改追求真爱的初心。剧中佟丽娅等人就身在这种处境中,一路苦苦追寻着。然而这样的日子并不难过,因为她们有一个兔妈。当好友有困难有困惑的时候,兔妈总是第一时间出现,连珠炮般的“恋爱攻略”,让人转危为安破涕为笑。言辞之犀利、做派之乖张都是同类题材中所没有的。谈起这个略显古怪的名字,薛佳凝表示:“这个名字其实没有什么特殊的解释,就像哈妹一样。当年的哈妹有解释说是哈韩哈日,有的说是哈尔滨来的妹妹,还有人说是哈利波特的妹妹等等。《恋爱的那点事儿》里的这个兔妈也一样,各种奇奇怪怪的解释都有。有一个网友解释的好,兔子般的温暖可人,老妈般的贴心絮叨,所以就叫兔妈。其实我问过编剧,编剧说原小说就叫兔妈,为啥我也不知道。”薛佳凝还讲到这个戏播出之后,在公共场合不断有人叫她兔妈,“闺蜜中也有人开始这么叫我,其实我才是最需要兔妈保护的!”她笑着说。

  薛佳凝因一部《粉红女郎》走红,说起当年剧中的四个女孩与《恋爱的那点事儿》里的四个女孩有何异同,薛佳凝表示:“这两个戏都代表了当下女孩的时代特性,《粉红女郎》毕竟过去那么多年了,《恋爱的那点事儿》我比较喜欢它有许多很新鲜、很时尚或者说很代表现在年轻女孩的那种状态和心理的东西,我想这也是大家喜欢这部戏、喜欢兔妈的直接原因。”薛佳凝还说:“早年的时候我演哈妹,会想着怎样有所突破。如今演戏我希望的是每一部戏都能看到自己的一点成长,这对于我来讲是最大的改变。包括前段时间播的《独有英雄》中的大鹅,我爸后来跟我说他不觉得那个是他女儿,那个就是大鹅。我希望以后每一部戏都有这样的进步,兔妈也是一样,观众如果说那不是哈妹不是薛佳凝,就是兔妈,这对我来说是最大的褒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2/n392801260.shtml report 3534 《恋爱的那点事儿》剧照薛佳凝饰演兔妈秦蜜蜜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大戏《恋爱的那点事儿》自浙江卫视开播以来,收视持续走高。随着剧情的深入,主演杜淳、佟丽娅、薛佳凝等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恋爱的那点事儿》薛佳凝赢新绰号 兔妈走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