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朝阳与査可欣黄西畅聊《周六夜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观看:王牌美国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

  搜狐娱乐讯 2014年1月2日上午10:30,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搜狐视频代理CEO张朝阳,《屌丝男士》主演大鹏,主持人査可欣、喜剧演员黄西做客搜狐视频共同畅聊王牌美国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首次登陆中国。这部美国电视史上最长寿的综艺脱口秀节目由搜狐视频独家上线,每周与NBC同步更新。这是《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开播39年第一次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标志着搜狐视频在美剧第一平台基础上,开始发力布局美国综艺娱乐节目,树立搜狐视频美综的新品牌地位,拓展在高端受众人群中的影响力。

  《周六夜现场》自1975年播出至今,已播送到39季,节目以谈话形式结合时下热门新闻进行娱乐与吐槽,出席和捧红的演员和主持人堪称“美国娱乐名人堂”,其每年圣诞季的节目则堪称“美国春晚”。比如2013《周六夜现场》圣诞专期,麦当娜就变装亮相。

  而最新季节目中,披头士的灵魂人物保罗-麦卡特尼的突然出场让在场响起了震惊欢喜的尖叫与掌声。近几期中安妮-海瑟薇、丹尼尔-克雷格、贾斯汀-比伯、詹尼佛-劳伦斯、杰米-福克斯、泰勒-斯威芙特、布鲁斯-马尔斯、爱德华-诺顿【观看】、布兰妮-斯皮尔斯、凯利-华盛顿【观看】……无数世界级巨星在《周六夜现场》进行突破性的表演和亮相。在美国,如果没有上过《周六夜现场》,就相当于没有进过娱乐圈。而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等政坛人物,也会在节目中出现。

  “看美剧只来搜狐视频”,已经成为意见领袖和广大用户们的一直认知。根据调研机构艾瑞的美剧用户覆盖统计,搜狐视频已成为国内第一美剧平台。同时,在剧集总数,获艾美奖剧目数和比例、剧集完备程度、更新速度以及字幕水准等七大指标上,搜狐视频美剧平台都是业界第一。搜狐视频在以美剧为代表的优质差异化内容的扩张力度业界有目共睹,其优质的内容和渠道资源也成为吸引用户的重要砝码。搜狐视频版权采购中心高级总监马可表示,目前国内收看美剧的用户群除了原来的“三高”用户之外,收看人群也充分的在有活力的青少年人群得到充分的覆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2/n392801161.shtml report 2791 张朝阳与査可欣黄西畅聊《周六夜现场》。【点击查看组图】点击观看:王牌美国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搜狐娱乐讯2014年1月2日上午10:30,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张朝阳与査可欣黄西畅聊《周六夜现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