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穆婷婷《土地公土地婆》小清新 神仙也爱玩闪婚

来源:搜狐娱乐
穆婷婷玩闪婚
穆婷婷玩闪婚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的古装神话偶像剧《土地公土地婆》于昨晚黄金时间登陆深圳卫视首播。该剧取材于中国民间故事,以大众耳熟能详的经典形象土地公与土地婆为主线人物,讲述了土地公张福德打败竞争者,娶得城隍女儿李秀文为妻后,夫妻俩尽其所能,帮助天下黎民百姓的故事。穆婷婷和谭耀文在剧中扮演的男女主角比武招亲,二人竟然一见钟情像现代年轻人一样玩起了闪婚。

  穆婷婷娇俏仙气登场 古装小清新引热议

  《土地公土地婆》早前曝光一组演员剧照,几位主演古装扮相十分“带感”,举手投足间尽显神仙飘渺神秘风范。一向擅长神话剧的新晋荧屏花旦穆婷婷此次在剧中扮演土地婆李秀文,都城隍明灵公最钟爱的小女儿,人物的出现甚是惊艳。

  在昨日首次登场的穆婷婷,更是将仙界的掌上明珠刁蛮可爱的神仙女子演绎的活灵活现,一袭小清新颜色搭配服饰,相貌清丽,让穆婷婷凸显可爱娇媚。事后在网上更是引起网友热议:这才是真正的仙女,怎一个灵字可言;有不少网友表示:穆婷婷的演技又有所进步很棒,把一个刁蛮可爱呆萌善良的神仙妹子演绎的淋漓尽致。

  比武招亲结缘 穆婷婷谭耀文演绎闪婚

  此次在《土地公土地婆》中,香港红星谭耀文饰演土地公与穆婷婷出演对手戏。虽然剧中土地公起码在500岁以上,不过谭耀文的扮相确不过20岁左右,身材高大魁梧、风度翩翩。剧中,谭耀文饰演的土地公张福德与穆婷婷饰演的土地婆李秀文竟是因为一场比武招亲结缘。

  原本城隍爷设下擂台为女儿招亲,却没想到土地公善心大发,前去救治擂台上被打伤的众多神仙。终因为善良被土地婆(穆婷婷饰演)看中,不顾众人的反对,决定下嫁给土地公。从相识到步入婚姻,穆婷婷扮演的土地婆对土地公一见钟情,玩起了闪婚,土地公也是稀里糊涂就赢取了新娘,手足无措的过起夫妻生活,恋情紧张之快令观众大呼:“神仙也玩闪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2/n392800365.shtml report 2960 穆婷婷玩闪婚搜狐娱乐讯由拉风娱乐出品的古装神话偶像剧《土地公土地婆》于昨晚黄金时间登陆深圳卫视首播。该剧取材于中国民间故事,以大众耳熟能详的经典形象土地公与土地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