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狼烟遍地》贺岁将播 黄曼变身战地铁娘子

来源:搜狐娱乐
《狼烟遍地》黄曼饰演柳烟
《狼烟遍地》黄曼饰演柳烟

黄曼宣传照
黄曼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狼烟遍地》由实力演员黄曼、靳东、周一围、姚卓君、杨婷婷等联袂主演,剧情依旧是书迷和观众十分熟悉的牧良逢、柳烟生死绝恋的传奇人生故事,该剧即将于近日在上海开播。内地实力派演员黄曼在剧中将变身战地铁娘子,谱写一曲民国奇女子的动人故事。

  黄曼 靳东战地情深

  黄曼在《狼烟遍地》中变身茶馆俏老板柳烟,她风情万种,刚柔并济,看似娇小柔弱,但内心里却蕴藏着巨大能量。剧中柳烟与牧良逢(靳东饰)相识在柳烟的茶馆中,牧良逢为了自己救的飞行员约翰,去柳烟茶馆中去找国军。虽然柳烟对牧良逢的第一印象非常不好,但是她还是选择了相信,带他去找国军,在路上柳烟扭伤了脚,牧良逢二话不说背起柳烟,这一背,二人的缘分就从此展开,上演了一段可歌可泣动人心弦的乱世情歌。在黄曼靳东版本的牧良逢与柳烟故事中,增加了更多柳烟的新剧情,她命运更加多舛、刚毅、坚强。黄曼用她娴熟的演技功底与她对柳烟这个角色的理解,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更鲜活的柳烟。黄曼与靳东的战地情缘将于1月4日在上海电影频道再次打响,让2014开年贺岁档充满浓浓的战地爱。

  黄曼 一个铁打般的女子

  刚刚过去的2013年是黄曼的丰收年。在《狼烟遍地》中,黄曼饰演的柳烟要被日军、国军、游击队、叛徒等各方势力追捕,她在片场需要不断地拼命奔逃耗费大量体力,大呼“累够了”的她在之后又出演由华策影视倾力打造的民国女人励志传奇大戏《铁娘子》,在剧中她又在冰冷的秋夜淋雨拍戏,让人心疼不已。而黄曼自己表示,身为一个演员就要有献身精神,虽然拍戏过程很累,但是在电视剧播出后,收到观众给予的好评或建议时,都有一种特别的满足感,会让黄曼更有动力与信心去创造更多的角色,相信这样铁打一般的女子黄曼,今后为我们带来的每一部作品都不会让我们失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2/n392797609.shtml report 2907 《狼烟遍地》黄曼饰演柳烟黄曼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狼烟遍地》由实力演员黄曼、靳东、周一围、姚卓君、杨婷婷等联袂主演,剧情依旧是书迷和观众十分熟悉的牧良逢、柳烟生死绝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狼烟遍地》贺岁将播 黄曼变身战地铁娘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