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患脊椎炎不当兵被炮轰:打篮球没事?

来源:搜狐娱乐
 


  30岁的艺人贺军翔在生日会上宣布因“椎弓解离”收到免役证明。有网友因而整理出台湾男艺人免役原因,其中“心脏二尖瓣膜脱垂”、“先天性心律不整”、“心室瓣膜闭锁不全”等心脏问题成为免当兵理由第一名。

  名单中第二多的原因是“扁平足”,包括罗志祥(小猪)、蓝正龙和陈汉典皆以此原因免役。另外,“脊椎问题”也是一大困扰,周杰伦(周董)以及李威都因“僵直性脊椎炎”不用当兵;解散的偶像团体“Energy”,5位团员皆全部免役,有3位也是脊椎问题,有网友嘲:“艺人能唱能跳能打篮球,怎么遇到当兵就病痛一堆。”

  不过也有人选择乖乖尽“义务”的艺人,明道更自愿加入“三军仪队”,在国庆节表演练枪,被赞是“真男人”,形象焕然一新;郑元畅也于今年退伍,即使“髋关节骨膜破裂”复发,低调住院开刀也不希望“被验退”,并表示“很享受当兵的感觉”。

  看到明道与郑元畅退伍后卸下重担,两人甩掉“闪兵”污名,退伍出来皆神志清爽,但演艺圈还有许多人以学籍在身拖延,或以身体病痛验退,令佢哋辛苦培养嘅形象都不断被外界质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1/n392764450.shtml report 2899  [相关]周杰伦回应悲情成长故事..|好声音总导演:下季已邀..30岁的艺人贺军翔在生日会上宣布因“椎弓解离”收到免役证明。有网友因而整理出台湾男艺人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