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季好声音齐聚浙江卫视 元旦唱响梦想宣言

来源:搜狐娱乐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4年1月1日晚,浙江卫视将联手灿星制作,再推新年特别节目。今年各大卫视跨年、新年节目均力求突破避免奢华,而浙江卫视独辟蹊径,力求将《中国好声音》、《中国梦想秀》两档强势王牌节目的核心元素,进行整合与创新。届时,两季《中国好声音》学员 、《中国梦想秀》追梦人,强强联手携手集体发力,与观众共度元旦,共追中国梦!

  “四大篇章”共叙“梦心动”

  这场新年特别节目的主题,定为“梦•心•动”, 共分为四大篇章,主题分别为“星梦•梦想成真”、“追梦•致敬感恩”、“情梦•真我声音”、“圆梦•超越梦想”。在这四大板块中,好声音学员吴莫愁、李代沫、李琦张玮将领衔“梦想大使” ,用歌声唱响他们的追梦之旅。这个梦,不仅是“新年”梦、“青春”梦,更是让中国的好声音唱响国际的“中国梦”。中国蓝是梦想的舞台,好声音是梦想的战场。为好音乐心动,为新的一年心动, 2014年的第一天,中国蓝将唱出最让你心动的青春之声,讲述最让你心动的梦想传奇!

  好声音歌声致敬“筑梦人”

  2014浙江卫视新年特别节目,力邀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完美展现梦想的力量。吴莫愁从跟着大篷车到处演出的普通女孩,到走向国际的明日巨星,展现了梦想对于普通人的正面力量。新年特别节目中她将担任开场,用一首热情飞扬的《爱爱爱爱》,唱出她对梦想的执著与热爱。

  如果说中国好声音的学员是“追梦人”,在他们的寻梦之旅中,一定少不了为他们指引方向的“筑梦人”。不管是台下给他们精神鼓舞的家人,还是台上给他们专业意见的导师,都是梦想背后不可或缺的精神动力。2014年的第一天,学员们集聚一堂之际,两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刘欢、那英等都将为学员以及所有观众,送上他们诚挚的新年祝福。以李代沫为代表的好声音学员,也将用歌声向自己的导师——“筑梦人”致敬。

  圆梦一刻 “真情”动人

  在2014浙江卫视新年特别节目中,好声音学员和他们的家人、朋友们一起,娓娓道来和常人一样的新年梦想。

  慈父朱克,这一次要隆重向观众介绍一位他的音乐好友——第一季好声音学员王乃恩。两人因为音乐,而成为了忘年之交。这一次新年特别节目上,两位好声音兄弟,将会首度合作一首《哥哥》,无论唱功还是兄弟间的默契,相信都非常值得期待。

  圆梦路上,除了有好友相伴,更有亲人的支持。好声音学员刘雅婷,将在2014年迎来自己的18岁。新年特别节目中,刘雅婷将在所有人的见证下举行一场别有意义的“成人礼”。其实,此前在浙江卫视另一档王牌节目《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刘雅婷的父亲曾经许愿有机会希望能和女儿同台高歌一曲。如今在2014年的新年第一天,刘雅婷父亲的愿望能否实现?这父女俩是否会同台合唱一曲,着实让人期待。

  而第二季年度好声音获得者李琦,则将在现场感谢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歌迷——他的母亲。因为母亲的鼓励和支持,给予李琦最大的追梦动力。在登上梦想巅峰的一刻,李琦将以歌声,唱出自己的赤子之心。

  当然,除了友情,亲情,爱情也是好声音新年特别节目中不可或缺的元素。“高音王子”赵晗第一次将自己的妻子请到了舞台上。小俩口讲述起相识相知和相恋的故事,绝对浓情蜜意。而夫妻二人还将会为这台新年演唱会准备一首合作曲目。可以提前透露的是,赵晗的妻子是一名舞蹈演员,看来这对夫妻二人档,已经为观众们准备了视听俱佳的演出。

  超越梦想 “好声音”才艺惊人

  除了继续亮出好嗓子带来好声音外,新年第一天,好声音学员们就将在元旦音乐会上突破自我,展示自己鲜为人知的“看家绝活”。

  以改编见长的蘑菇兄弟,除了带来擅长的蓝草乡村曲风之外,还将一展“童子功”,献唱豫剧《花木兰》选段;而第一季节目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哈尼族小王子”李维真,此次也将突破自我展现国人的街舞技巧。“音乐疯子”张玮,将担任这一板块的梦想大使,用极具爆发力的歌声,代表好声音呐喊出超越自我、颠覆过去的音乐热情。

  此外,由张恒远、张欣奕、金润吉临时组成的“新张张金曲”组合,将在现场以歌声叫板第一季好声音的张玮、张赫宣和金池组成的“张张金组合”。这两季好声音同台献技带来拿手曲目,场面着实好看。

  好声音征集粉丝意见 吴莫愁拔得头筹

  备受瞩目的《中国好声音》节目组,此番为了契合“1314”谐音“一生一世”的迎新概念,打破了以往演唱会嘉宾阵容固定的模式,在官微发起了“新年演唱会你想让谁陪你1314”的学员征集活动,大走民主路线。此举不仅是对“好声音”节目组的一次挑战,更是对各位学员人气的一次考量。截止目前,第一季好声音学员吴莫愁以37%的得票率位居榜首,成为网友最想共度1314(一生一世)的学员。同期学员李代沫紧跟其后,以16%的得票率位居第二。相较于第一季好声音学员的超高人气,在第二季好声音学员人气有些差强人意,毕夏以7%的得票率成为了第二季好声音里的最高人气学员。据悉,该活动目前仍在火热进行中,而最终票选结果,需得等到新年演唱会结束后方能揭晓。

  网友争相表白 好声音带热微话题

  随着《中国好声音》官方微博发起#梦心动 我要你陪我1314#的活动,除在学员粉丝中产生巨大反响外,不少网友也跟风表白,其中不乏一些知名红号及达人号。有人借此向恋人表白,有人借此向家人表白,当然,更多的还是粉丝借此向自己喜爱的明星表白。其中,获得粉丝青睐最多的明星当属韩国人气偶像组合EXO,不少粉丝在微博上高调示爱,皆以直白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偶像们的喜爱之情。

  2014浙江卫视好声音新年特别节目,将在1月1号晚21点30分于浙江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1/n392762436.shtml report 3895 宣传海报宣传海报搜狐娱乐讯2014年1月1日晚,浙江卫视将联手灿星制作,再推新年特别节目。今年各大卫视跨年、新年节目均力求突破避免奢华,而浙江卫视独辟蹊径,力求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