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代枭雄》开播 孙红雷巍子携手战雷剧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孙红雷、巍子、陈数等主演的2014开年大戏《一代枭雄》【观剧】将于今晚(1月1日)登陆浙江、天津、东方、江苏四大卫视及搜狐视频,并将于明天(1月2日)登陆北京卫视。三年后回归荧屏的孙红雷出演乱世枭雄何辅堂,他从海归变成草莽,建过医院、开过学堂、当过土匪、最终投身革命,他的命运与家仇国恨、爱恨情仇一同跌宕起伏,既励志又传奇。孙红雷能否凭借该角色重塑“余则成”的辉煌令人期待。剧中他不仅与老戏骨巍子大飙演技,还与陈数、陈祉希、郭珍霓、高洋这四个性格迥异的女人上演了爱恨纠缠的乱世情缘。

  孙红雷回归电视荧屏 单挑众雷剧

  电视剧《一代枭雄》讲述了上世纪二十年代在贫穷落后的边境小镇风雷镇,孙红雷饰演的留洋归来的何辅堂为报父仇,励精图治,用先进的思想为家乡注入新风,并在关键时刻,投奔解放军,力促风雷镇和平解放的故事。孙红雷、陈数、巍子组成的新“铁三角”,绝对是2014开年剧里最具实力的阵容。潜伏多年,孙红雷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重新回归到电视荧屏之上,之前的《潜伏》红极一时。新作《一代枭雄》更是备受观众的期待。孙红雷曾多次表示对目前荧屏充斥的雷剧的不满,希望该剧能够成为他对抗雷剧的利器,为收视低迷的正剧挽回颜面。

  不仅是演员阵容,《一代枭雄》在细节上也努力与雷剧拉开距离。剧中,孙红雷饰演的何辅堂在学成回国之后决定要忍辱负重重建家园。在何辅堂的不断努力下,他一步步完成着重建风雷镇的计划。为了突出传奇色彩,体现出何辅堂海归建筑师的风格,同时避免让观众在风雷镇上看到其他剧中的建筑,剧组在横店澳门街上重新搭起了不少洋楼。整部剧采用了电影拍摄的专业器材,增加画面的质感。在道具方面,该剧摒弃了租车使用的惯例,请来专业人员根据二十年代的图片“打造”汽车,就连一个保险柜的建造都是不惜成本。孙红雷本人更是专门去日本带了很多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美国西部风格的服饰回来。

  孙红雷戏中坐拥四美女

  《一代枭雄》中孙红雷饰演的何辅堂一生中有过四个女人,何辅堂为了替父报仇,与仇人之女刘二泉(郭珍霓饰)成婚,两人虽有夫妻之名却无夫妻之实,最终何辅堂将刘家灭门,二人自此结下了不共戴天之仇。何辅堂的第二个女人是京剧名角朱彩灵(陈祉希饰),两人一见钟情,随后结为夫妻并育有一儿一女,幸福生活刚刚开始,不料幼子却在土匪攻山时意外被乱枪打死,致夫妻二人身心受创。何辅堂的第三个女人是他救下的没落贵族小姐赵素影(高洋饰),两人成为了无话不谈的知己。最让何辅堂钟爱倾心的是第四个女人,气质非凡的程立雪(陈数饰),偏偏她是何辅堂死敌魏正先的妻子,二人的感情也导致何魏两大枭雄之战的再度升级。

  孙红雷在《一代枭雄》中饰演的何辅堂可谓美女萦绕,艳福不浅,而谈及现实中的感情生活,孙红雷坦言:“我的感情生活里曾经有很多年是空白的,大概有六七年。这六七年一开始,有爸妈催,红雷你要结婚了,我们想要孙子;朋友说你老大不小了,该结婚了。我有时候会很急,后来我发现一个问题,我总觉得急是不行的,越急越找不到。”孙红雷表示自然的对待感情,总会碰到那个对的人:“你碰到一些特别的女孩,你会注意到她,如果双方条件合适就恋爱了,感情的事情是急不来的。”

孙红雷巍子乱世枭雄“貌合神离”

 爱你就要害死你

  陈数化身民国女神 一切听监制的

  陈数在剧中饰演一名留洋归来的女教师,孙红雷和巍子都对她一见倾心,这位优雅与智慧并重的才女无疑是剧中女神级别的角色。首演教师的陈数透露自己从影十几年来,这次接戏最特殊——因为孙红雷的一个电话:“红雷说数数你来吧!有我呢,我们合作这个戏会很好看的”,所以连剧本都没看就答应参演这部戏。

  《一代枭雄》孙红雷既当主演又是监制。“戏霸”传言在前,此剧中是否会“越俎代庖”?剧中“知心爱人”陈数表示,“孙红雷操很多心。他会专注地看监视器,也会教人表演,还一手打造我在戏中的角色。但私下里非常幽默。”身为“视后”,陈数并不会因为被人教怎么演戏心里不舒服,“我是尊重职能的人。孙红雷是男主角,又是监制,我是配角,我就要尊重他的意见。这部戏还有特殊的地方,剧本是边拍边有剧本,孙红雷比我还要熟悉剧本,我就听他的,安心做好自己的是事情就好。”一年前,某“神级”男演员毁了一部大制作开年戏,前车之鉴,这部剧究竟命运如何,作为观众我们还是先搬个小马扎占地围观,看个究竟吧。

  孙红雷巍子乱世枭雄荧屏斗法

  继《铁梨花》、《打狗棍》等叫好又卖座大戏之后,巍子再次挑战年代剧,他饰演的魏正先鹰视狼顾,心狠手辣,坏事做尽。对于自己挚爱的妻子。他本着得不到就要毁掉她的心理,得知自己最爱之人移情别恋之后,他不惜下毒将之害死。剧中,巍子饰演的魏正先作为何辅堂毕生的敌人,跟他斗了一辈子。两个人不仅断臂之仇、杀父之仇,还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夺妻”之恨。两位具有超强气场的硬汉戏里斗法、飙演技,2014,这一次观众们有福了。不过戏外这两位倒是谦让,互称老师,还大呼要互相学习。孙红雷和巍子还都称对方为自己的偶像,觉得对方的戏演的特别好。不管是真是假,两位“惺惺相惜”的男主在不同场合都表示过视“雷剧”为眼中钉,有种英雄所见略同、一致对外的默契。希望在一片雷剧的2014开年,《一代枭雄》能给观众一点新气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1/n392741385.shtml report 5474  《一代枭雄》【观剧】搜狐娱乐讯由孙红雷、巍子、陈数等主演的2014开年大戏《一代枭雄》【观剧】将于今晚(1月1日)登陆浙江、天津、东方、江苏四大卫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