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雨潼受邀湖南卫视跨年 “追梦精神”受追捧

来源:搜狐音乐
刘雨潼助唱北大新年晚会
刘雨潼助唱北大新年晚会

HOPE组合受邀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HOPE组合受邀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日前,新生代音乐才子刘雨潼受邀参加了北大信科2014新年晚会,当晚刘雨潼出场时引来了阵阵尖叫,场面异常火爆,刘雨潼为了梦想远赴异国求学的永无止境的求知力量,深深感染着北大的学子,刘雨潼也成为北大学生最喜爱的新生代歌手之一。人气不断蹿升的刘雨潼,新年到来之际各大年会盛典邀约不断。据悉,今晚刘雨潼将携hope组合一起回归湖南卫视参加2014年跨年晚会。

  拥有高学历的刘雨潼在大学生中颇受追捧,在北大新年晚会现场,刘雨潼深情演绎阿黛尔成名曲《SOMEONE LIKE YOU》,感染了北大的学子将气氛推高,当刘雨潼演唱原创作品《不一样》时,震撼动感的音乐催人奋发!将北大的学子们带到最high!新的一年带着新的梦想全力出发。

  刘雨潼在参加“最强音”前,为了音乐的梦想爬滚打了很多年,怀揣音乐梦想的他远赴美国著名的伯克利音乐学院求学,学成归来的他在“最强音”的舞台上得到了检验和认可。刘雨潼坦言,湖南卫视对自己的意义非凡,这次与HOPE组合一起回到湖南卫视的参加跨年演唱会,心情非常激动,感觉十分亲切。刘雨潼还透露了现场的演唱曲目,他们将会演唱《恋爱危险》,今晚的跨年晚会上,将会看到刘雨潼这位年轻的“追梦人”的精彩演出,一起在梦想的召唤中开始新的一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1/n392743596.shtml report 1446 刘雨潼助唱北大新年晚会HOPE组合受邀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日前,新生代音乐才子刘雨潼受邀参加了北大信科2014新年晚会,当晚刘雨潼出场时引来了阵阵尖叫,场面异常火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