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群星齐聚环球狂欢夜 偶像变铁粉后台欢乐多

来源:搜狐音乐

 

AFTERSCHOOL接受采访
AFTERSCHOOL接受采访

孙丹菲接受媒体采访
孙丹菲接受媒体采访

  近日,湖北卫视2014新年环球狂欢夜在北京录制完成。由沙宝亮担任队长的“中国星力量”,与周晓鸥带领的众多海内外顶尖音乐人,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中国星与超级星的新老对决。时尚女王尚雯婕、韩国性感舞蹈天后孙丹菲、人气好声音姚贝娜、韩国TOP女团AFTERSCHOOL、瑞典老牌传奇乐队ABBA、英国摇滚乐队Katrina&TheWaves主唱KATRINA等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而时隔多年后瑞典传奇乐队ABBA的再次合体,也让那些经典曲目再次传唱。

  当晚,一首群星合唱的《Happy New Year》正式拉开了“新年环球狂欢夜”的序章。时尚女王尚雯婕、人气好声音姚贝娜、瑞典老牌传奇乐队ABBA、英国摇滚乐队Katrina&TheWaves主唱KATRINA等众多歌手均为大家献上了他们的经典曲目。韩国TOP女团AFTERSCHOOL 则带来了她们的代表作《Let’s do it +bang》、《初恋》,韩国性感舞蹈天后孙丹菲的魅力舞曲《Queen》和《眼泪簌簌》瞬间引爆现场。对AFTERSCHOOL和孙丹菲来说,她们的表演在获得了大批现场观众关注的同时, 微博也瞬间爆粉,各种转载评论相继而来,让她们充分领略到中国观众热情。身为瑞典老牌传奇乐队的ABBA,虽已解散多年,但是拥有大量粉丝,其中不乏演艺明星。而来自AFTERSCHOOL的Lizzy便是ABBA迄今为止年龄最小的拥趸,当见到偶像时瞬间变成小粉丝,用她得天独厚的优势获得了偶像的合影与签名,让这个台上的偶像台下的铁粉十分的开心。

  这不仅一场以“狂欢”为名的新年演唱会,同时还是一场新老歌手两大阵营的擂台赛。“狂欢夜”最后由中外明星合唱的《I have a dream》将现场推向了高潮。据悉,此次湖北卫视跨年“环球狂欢夜”将于2014年1月1日19:30正式播出,届时想要一睹孙丹菲与AFTERSCHOOL风采的粉丝们,一定不能错过这精彩的狂欢之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1/n392743372.shtml report 1929 AFTERSCHOOL接受采访孙丹菲接受媒体采访近日,湖北卫视2014新年环球狂欢夜在北京录制完成。由沙宝亮担任队长的“中国星力量”,与周晓鸥带领的众多海内外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