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谦世界》落户辽宁卫视 于谦骑木马寓意深

来源:搜狐娱乐
孟鹤堂与金发美女热舞
孟鹤堂与金发美女热舞

  搜狐娱乐讯 12月30日,辽宁卫视联合世熙传媒共同举办的《大谦世界》开播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辽宁卫视总监兼广告部主任王瑄、辽宁卫视副总监兼合作节目部主任华欣、辽宁卫视广告部副主任门聪及世熙传媒董事长CEO刘熙晨、世熙传媒执行总裁汪炳文,世熙传媒副总裁刘卫双方领导共同出席。节目主持人于谦、孟鹤堂同台亮相。

  从发微博帮于谦选节目,再到开机录制,在全国网友的关注下,《大谦世界》最终花落辽宁卫视。2014年1月6日起每周一、周二晚十点,于谦携孟鹤堂将在辽宁卫视与您一起分享国内独一无二的脱口秀,感受不一样的幽默。

  金发美女热辣开场 于谦现身发布会

  《大谦世界》开播新闻发布会于12月30日如期举行,四位金发美女热辣登场,揭开了整个发布会的序幕,副咖孟鹤堂搞怪加入开场舞并同金发美女积极互动,使得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当天,孟鹤堂摇身一变成为发布会主持人,在他一番颇有新意的开场白后,于谦被四位性感美女簇拥至台上,场面极其热闹。当被问及录制《大谦世界》的感想时,于谦表示做主持人相当不易,但是看到这么好的作品将要同观众见面,他的内心十分激动。此外,于谦在台上谦虚地表示,第一次单独做脱口秀,很忐忑,希望观众多多包涵,并低调坦言希望在《大谦世界》的二、三季有更佳发挥。于谦和孟鹤堂的一番调侃之后,世熙传媒以及辽宁卫视各位领导也就《大谦世界》开播之事致以祝福。

  签约仪式别具匠心 于谦骑马寓意马上有谦

  在《大谦世界》开播发布会现场,世熙传媒与辽宁卫视共同赠送于谦一匹木马,面对这份礼物,于谦很是感动,还主动骑在了木马之上,令现场一片欢乐。世熙传媒总裁刘熙晨表示送马寓意深刻,首先于谦喜欢马,投其所好便送一匹木马,其次,于谦骑在木马上恰恰应证了“马上有谦”这句话,预示着《大谦世界》必定红红火火,收视长虹。据了解,辽宁卫视在看了样片后,是最有诚意购片的,当即决定要买下《大谦世界》。辽宁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节目符合辽宁卫视以“喜庆”为主的平台,节目以国外默片所体现的“高大上”,加上于谦本人于谦妙趣横生的中式喜剧幽默及孟鹤堂搞笑的肢体动作,是中西电视融合的一次典范。

  《大谦世界》被称喜剧排头兵 播出定在春节档

  和其他电视台热衷选草根笑星相比,《大谦世界》由相声大师于谦带领搞怪副咖孟鹤堂共同主持,用说学逗唱的方式纵说大千世界!结合国外独家默片,这种形式的节目在电视荧屏还是首次出现。和唱歌演戏明星不一样,笑星需要常年累月的经验与观众积累,因此在2014年初喜剧节目大爆发的电视格局下,优秀的笑星资源是极其稀缺的。《大谦世界》既时下电视台最缺少的喜剧元素,又有于谦的鼎力加盟,被形容是国内默片脱口秀中的“排头兵”。《大谦世界》是世熙传媒为于谦量身定做的一档国内独一无二的脱口秀,共设置了《谦语》、《谦寻》、《谦扯》三个环节。春节临近,播出消息一直牵动观众的心。辽宁卫视此次拿下此次独播权可谓是让观众吃了一颗定心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1/n392740802.shtml report 1821 孟鹤堂与金发美女热舞搜狐娱乐讯12月30日,辽宁卫视联合世熙传媒共同举办的《大谦世界》开播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辽宁卫视总监兼广告部主任王瑄、辽宁卫视副总监兼合作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