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听不一样的民歌 山西卫视携众星主打创意王牌

来源:搜狐娱乐
李玲玉
李玲玉


  搜狐娱乐讯 听不一样的民歌,看最热闹的春晚。全国唯一一档创意民歌主题晚会--山西卫视2014《民歌春晚》系列季五场晚会在山西广播电视台大演播厅录制完毕,蒋大为、李玲玉、黄鹤翔、陕军、栗桂莲、高保利、聂建华、张倩云等明星嘉宾到场表演新民歌。山西卫视2014民歌春晚将于1月26日腊月二十六晚黄金时段播出,民歌春晚主题版《新年的歌》、《电视的歌》、《童年的歌》、《爱情的歌》四场晚会将在马年春节期间亮相荧屏,这也是山西卫视倾力打造的不同以往汇聚特色的民歌春晚系列季。

  今年,山西卫视民歌春晚集纳更多资源,融入了别具一格的创新元素。以时尚、悬念、混搭为王牌,体现经典、多元、别样的理念,雷璐、郝舟、马骏、叶培隆、张靓婧五位联袂主持,黄鹤翔唱响RAP版《九妹》,高保利和齿轮橡皮乐队合作摇滚版《马铃儿响来玉鸟儿唱》,栗桂莲和张倩云携手演绎戏歌版《桃花红杏花白》,新老歌手九州唱马大串烧,更有“甜歌皇后”李玲玉、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山西卫视万人俱乐部名誉主席蒋大为等带来精彩演唱,为广大观众呈现一系列意想不到的视听盛宴。

  山西卫视民歌春晚主题版《新年的歌》、《电视的歌》、《童年的歌》、《爱情的歌》四场晚会汇集了上百首经典民歌,最熟悉的人,最熟悉的歌,最触动记忆的那一刻。老歌新唱,明星反串,好礼派送,悬念不断,惊喜连连,影视演员唱民歌、相声演员唱民歌、超级模仿秀民歌,还有国家级山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现场亮绝活。看山西卫视民歌春晚,参与短信微博微信互动,赢取万元超级大奖。

  精心策划,打造民歌盛宴;历经三年,铸就特色品牌。

  创意民歌、跨界明星、高手云集,亮点不断,山西卫视2014民歌春晚系列季强势升级,精彩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1/n392739585.shtml report 1121 李玲玉搜狐娱乐讯听不一样的民歌,看最热闹的春晚。全国唯一一档创意民歌主题晚会--山西卫视2014《民歌春晚》系列季五场晚会在山西广播电视台大演播厅录制完毕,蒋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