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媳妇》收官 “冷美人”顾璇获暖心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媳妇成长记》顾璇饰演小姑林燕
《幸福媳妇成长记》顾璇饰演小姑林燕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林添一执导,汇集了甘婷婷、李建、顾璇等众多实力偶像演员的“2013女性捍爱暖剧”《幸福媳妇成长记》将于今日在江苏卫视黄金档迎来首播大结局。在即将到来的大结局中,备受观众喜欢的,由顾璇饰演的“冷美人”小姑终将走出情伤,牵手执着二哥,获得暖心爱情。

  《幸福媳妇》今日收官 幸福结局温暖人心

  《幸福媳妇成长记》是金牌导演林添一继《回家的诱惑》、《真爱之百万新娘》等热播家庭剧之后,又一部剑指收视之冠的力作。自开播以来,无论是贴近人心的家庭主题,还是轻松活泼的呈现方式,抑或是紧凑丰富的剧情情节,都获得观众的喜爱。因此,在播出周期内,《幸福媳妇成长记》的收视成绩居高不下,且数次问鼎收视冠军,林添一导演成功续写了自己“不拍收视率第二名电视剧”的传奇。除了金牌导演发挥实力,剧中各位演员的表现也获得观众肯定。其中,顾璇饰演的小姑林燕,从剧集开始的时尚空姐,到陷入情伤性格变的神秘古怪的 “女福尔摩斯”,再到最后展露迷人笑颜,帮助哥哥嫂嫂捍卫幸福的贴心小姑,几个阶段的自然演绎让顾璇备受好评,而这个麻辣又时尚的小姑势必会成为荧幕上又一个经典形象。

  大荧幕小荧幕齐发力 2013顾璇很忙

  在《幸福媳妇成长记》收视一路高歌,备受观众喜爱之际,由顾璇搭档汪东城周秀娜共同演绎的《我的美丽王国》也在各大影院落下帷幕。从小荧幕上《幸福媳妇成长记》中的“冰美人”,到大荧幕上《我的美丽王国》中的时尚模特,2013年,顾璇大荧幕小荧幕齐发力,成绩十分亮眼。据悉,顾璇正在拍摄由连奕名执导,邵兵主演的《回马枪》。剧中,顾璇挑大梁演绎女主角曲瑶,相信2014年,顾璇将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1/n392730035.shtml report 2950 《幸福媳妇成长记》顾璇饰演小姑林燕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导演林添一执导,汇集了甘婷婷、李建、顾璇等众多实力偶像演员的“2013女性捍爱暖剧”《幸福媳妇成长记》将于今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幸福媳妇》收官 “冷美人”顾璇获暖心爱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