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苍狼》毛俊杰获肯定 自曝要温馨度过13-14

来源:搜狐娱乐
毛俊杰
毛俊杰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演员潘泰名、毛俊杰等主演的年度谍战大戏《苍狼》将于今晚在四川卫视上演收官大结局。自从该剧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演员也人气飙升,女主演毛俊杰以其率真的性格和不俗的表现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近日,毛俊杰也参与到13年跨14年的话题中,她表示要温馨度过13-14。

  《苍狼》完美收官毛俊杰获肯定

  自从《苍狼》在四川卫视开播以来,其黄金档的收视率一路飙升,甚至一度使四川卫视黄金档收视升至第四,为此前收视长期低迷的四川卫视在年底打了一针强心剂。在这部剧中,毛俊杰饰演的楚菲儿以其率真的性格、利落的身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样的女孩出得厅堂上得战场,不怕拼不怕闯,不仅是战争时代的巾帼奇才,放诸现代,也是超脱的时代女性,赢得了网友们的喜爱,甚至在其牺牲之际更引爆了观众泪点。毛俊杰在塑造楚菲儿时不仅强化了她强硬勇猛的女汉子一面,也突出了她娇羞可爱的女孩子一面,让人物的呈现更加立体完整。

  自曝要让13-14过的温馨

  2013年即将过去,在13年跨入14年的这个时期,网友也给予了这个日子一个特殊的定义,即13-14为一生一世。近日,在各种社交网络与论坛中,你的13-14和谁一起度过;谁陪你过13-14;等类似话题早已成为热门话题。昨日,毛俊杰也参与到这个话题中,她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自己的信息为:一个世纪才可以遇到一次的13-14,我要让这一天过得温馨,有意义。

  面对这个更新的信息,虽然有网友猜测这个信息是表明毛俊杰要与男友一起度过13-14,但未得到毛俊杰确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1/n392728557.shtml report 2436 毛俊杰搜狐娱乐讯由青年演员潘泰名、毛俊杰等主演的年度谍战大戏《苍狼》将于今晚在四川卫视上演收官大结局。自从该剧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演员也人气飙升,女主演毛俊杰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