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健《幸福媳妇》收官 被抢的滋味很美妙

来源:搜狐娱乐
李健被甘婷婷、戴娇倩拼抢
李健被甘婷婷、戴娇倩拼抢


  搜狐娱乐讯 热播剧《幸福媳妇成长记》今晚即将在江苏卫视收官,青年演员李健饰演的男主角林磊在经历了前任和现任的爱情围攻之后,终于告别“难”主角的纠结选择,和前妻破镜重圆,可谓是苦尽甘来。即将结束被四个女人拼抢的战局,李健坦言虽然吵架多,但是被抢的滋味还挺美妙。

  电视剧《幸福媳妇成长记》自12月15日在江苏卫视播出以来,收视率屡创佳绩,不仅多次破1,近期更是登顶收视率冠军之位。“柿子男”“四好男人”“包子媳妇”等关键词也成为网络热点话题,林磊这个被新欢旧爱拼抢的优质暖男也将在观众的期待中给自己的感情归属划上句点。他和妻子叶筱雨因误会而冲动地离婚,又因为顾念和初恋女友徐倩倩九年的情分而将自己的人生陷入徘徊不定,在徐倩倩三番两次以自杀相威胁的情况下差点和她走入婚姻,却又被她送进了监狱,好在他和叶筱雨的感情经受住了这一番考验,终将走到一起。林磊和叶筱雨婚姻的破裂从一开始就是被徐倩倩设计的,两人最终破镜重圆也算是圆了观众的梦。

  细数这两年荧屏上的夹板男,不论是和《裸婚时代》中的刘易阳相比,还是和《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的金亮Pk,林磊面对四个女人的拉锯战似乎都要复杂得多。他的极品妈妈比刘易阳的母亲更不通情达理,简直是个专职捣乱的角色;虽然没有难缠的丈母娘,却有个难度系数大得多的初恋女友来搅局;而且他还多了个冷阳旁观、偶尔添乱的妹妹要操心。这么看来,林磊的夹板生活更显不易,堪比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看似复杂的女人混战实则是对当代都市情感现状的一种反应,前任和现任打得不可开交,缘于她们对情感的珍惜和对爱情、安全感的渴望;林磊的母亲之所以在面对儿媳时如此强势导致纷争不断,是因为逐渐步入老年的他们渴望获得来自儿女的真心关爱。也正因为如此,虽然要成天面对四个女人的争吵,李健依然觉得被四个女人争抢的滋味很美妙,也可以说是乐在其中了。

  当然,除了被抢的滋味很美妙,李健也很看重林磊在感情方面的成长过程。因为林磊对待感情的处理方式不成熟,当断不断,才导致家庭纷争不断。通过他的逐步成长,李健希望给观众一些处理感情问题的启示,传递给观众相信爱情、坚持爱情这股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1/n392720200.shtml report 2825 李健被甘婷婷、戴娇倩拼抢搜狐娱乐讯热播剧《幸福媳妇成长记》今晚即将在江苏卫视收官,青年演员李健饰演的男主角林磊在经历了前任和现任的爱情围攻之后,终于告别“难”主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