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讲啦》抢占央视黄金档 开启“2014开讲年”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撒贝宁
刘德华、撒贝宁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即将在元旦期间抢占央视黄金档,推出“新年季”特别节目,1月1日、2日、4日、5日每晚十点半,刘德华、巴蒂尔、周润发、吴建民四位重量级演讲嘉宾开讲,不仅让观众在这个严冬感受到思想的温度和力量,也即将拉开“2014开讲大年”的帷幕。

  刘德华“高级黑” 曝与梁朝伟多年“爱恨情仇”

  早在刘天王来录制节目时,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华仔一反常态大曝猛料,首度谈及和太太、女儿生活细节的视频在网络疯传。除此以外,刘德华在节目中也首次“直面”人生中最大的“克星”—被媒体和公众放在一起比较了三十多年的梁朝伟。其语出惊人程度让网友惊呼“华仔这是要逆天的节奏”。

  众所周知,刘梁二人的“明争暗斗”持续已近30年。早在1985年,原定刘德华出演《鹿鼎记》中的韦小宝改由梁朝伟饰演,此后二人也常是各种颁奖礼上角逐影帝的有力竞争者。因为在《无间道》中二人的出色演出,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影帝争夺战”中,梁朝伟在所有奖项中完胜刘德华,其中包括了金像、金紫荆和金马。

  刘德华虽然背负着如此“深仇大恨”,但无论媒体如何“挑唆”,刘德华都不置可否从来不正面回应或是表达不满。然而,在面对《开讲啦》小纸条经典提问:“周润发和梁朝伟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时,刘德华竟然激动到眼睛血丝都出来了,不假思索地回答:“我赶快找石头把他砸死,不要让他上来!梁朝伟落水绝对不能救,没了他,未来20年我都是影帝!”

  整场节目梁朝伟始终“阴魂不散”,被现场的青年代表设计在各种问题中。惹得刘德华现场抓狂:“我就说不要上这种节目,把我得来不易的形象都毁了!”虽然又是用“石头砸”、又是各种“羡慕嫉妒恨”,玩笑之后,刘德华内心却十分认可这位亦敌亦友的男神:“梁朝伟曾经专门有两个月都陪着刘嘉玲,和我拍戏,每天收工我们就一起打球,他是那种很能打动人的人,也有着平常心。我跟梁朝伟拍戏会觉得紧张,我会觉得光荣。”一番真诚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周润发成名前打零工维生 平民偶像与观众大玩自拍

  除了有刘天王助阵,《开讲啦》新年季偶像中的偶像—周润发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一向行事低调,几乎从未参加过访谈和综艺节目的发哥和刘德华一起出现在新年季的嘉宾阵容中,两位大咖加盟的消息一经公布就赚足了媒体和公众的眼球,为“2014开讲大年”的开启增色不少。

  节目中,周润发讲述了自己成名前很多鲜为人知的故事。他回忆说,自己十几岁时因家境贫寒曾去香港打工维生。第一份工每月只有200块港币,为了赚钱、高中都没有毕业,最多的时候同时打十几份工。有时为了几块钱小费,要低头哈腰,堆满笑容向客人示好。历经千帆的周润发没有丝毫抱怨:“拍戏也是我打的一份工而已,钱赚多少,会有多红我都不会很在意。”所以,他说自己还是喜欢坐地铁、乘公交、逛菜场,以至被调侃“在这些地方偶遇周润发的等级是五颗星”。

  周润发平日给人的印象往往是披风衣、带墨镜、梳油光光大背头的“赌神”和“杀手”形象,此次登台开讲变身“段子手”,不断挑动观众的神经,不仅和现场观众玩起自拍,面对大家的“刁难”也屡曝神回应。即便是有着总结帝美誉的撒贝宁也被发哥狂吐槽。每当他模仿发哥在不同场合的“心理活动”时,就被本尊豪不留情批评“戏太烂了”、“你看他的戏烂的怎么样”……

  《开讲啦》抢占央视黄金档 全面升级打造“2014开讲大年”

  《开讲啦》自播出以来受到大批粉丝追捧,因为播出时间太晚也被网友吐槽“熬夜开讲”。此次新年季播出,节目正式进军央视黄金档十点半档,网友戏称终于“丢掉黑眼圈,提前一小时”。

  除了两位骨灰级男神的鼎力加盟,新年季的嘉宾阵容也更国际化,玩起大混搭。素有“蝙蝠侠”之称的美国篮球运动员巴蒂尔和中国资深外交官吴建民也将走上“新年季”的舞台,分享人生故事,对话青年。据了解,节目将全面升级,走进校园,进行大规模的青年代表招募。还将推出子品牌—大型季播节目《青年中国说》、“最青春”系列微电影及《开讲啦》系列图书,全力打造“2014开讲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1/n392719856.shtml report 2508 刘德华、撒贝宁搜狐娱乐讯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即将在元旦期间抢占央视黄金档,推出“新年季”特别节目,1月1日、2日、4日、5日每晚十点半,刘德华、巴蒂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