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烽火佳人》收官 舒畅陈键锋乔振宇虐恋揭谜底

来源:搜狐娱乐
《烽火佳人》金碧辉煌版横版海报
《烽火佳人》金碧辉煌版横版海报

乔振宇枪指李智楠
乔振宇枪指李智楠


  搜狐娱乐讯 由紫骏影视、安徽卫视联合推出的年代情感大戏《烽火佳人》目前正在安徽等卫视热播,该剧自14日播出以来屡获卫视收视第一佳绩,并将于今晚(31日)迎来收官。据悉,为回馈《烽火佳人》追剧观众,31日安徽卫视将5集连播,该剧自开播以来话题不断,佟毓婉、杜允唐、周霆琛之间的“三角恋”则最让观众欲罢不能,重重磨难后,佟毓婉究竟情归何处,也成为今晚的最大看点。此外,历经人世千般磨难的佟毓婉终迎凤凰涅槃,一直被观众“最想一枪毙了的渣男渣女”黎绍峰、红羽等人结局如何,也成另一大悬念,让人期待。

  《烽火佳人》佟毓婉终迎凤凰涅槃 情感归宿成最大悬念

  历经了丈夫失踪、婆家破产等一系列波折后,刚刚生子的佟毓婉被无情赶出杜家,蛇蝎女红羽耍计谋抢占佟家老宅,冷血逼走了欲回娘家求庇护的佟毓婉,也间接害死了佟毓婉刚出生的儿子杜思唐。佟毓婉眼睁睁看着儿子在怀中死掉,悲痛欲绝,告诉自己如果不振作,一定还会任人鱼肉,为了死去的丈夫杜允唐和儿子思唐,佟毓婉决心自立,夺回杜家的一切。佟毓婉丧子戏码不但将观众虐的“求放过”,舒畅感叹也是“最让我撕心裂肺的一场戏”,并表示“当所有的苦难都落在佟毓婉身上时,她没有被压垮,而是坚强的站起来,勇敢的面对风雨”,暗示佟毓婉将迎劫后重生。

  在《烽火佳人》今晚的收官剧情中,佟毓婉再被黎绍峰、红羽算计,周霆琛为救佟毓婉身负重伤,佟毓婉急忙救助受伤流血的周霆琛,杜允唐看到佟毓婉对周霆琛的情真意切,心痛不已,孤身一人落魄流浪去了东北。佟毓婉、杜允唐、周霆琛三人之间“步步虐心”的感情贯穿全剧,曾让网友忍不住咆哮《烽火佳人》“是为虐心而生”,据悉,这段2013最虐感情的终极结局,也将在今晚揭开神秘面纱。

  大结局观众集体“求不虐” “渣人”黎绍峰、红羽被咒不得善终

  从《烽火佳人》前半段,黎绍峰认周鸣昌做干爹、红羽踏入杜家的剧情开始,两人里应外合、无所不用其极的复仇、夺爱,将佟毓婉折磨的痛不欲生,俩个反派角色也因此被观众定位是《烽火佳人》里“最想一枪毙了的渣男渣女”, “雪姨、容嬷嬷快来掐死红羽、黎绍峰” “黎绍峰跟红羽两个死贱人,一定不得好死”“是我有史以来看的最虐心的电视剧,看的一肚子火,恨不得把红羽、黎绍峰碎尸万段,太毒了”。

  据悉《烽火佳人》今晚的剧情里,黎绍峰经历了股市风波后,赔的一无所有,为在上海滩争权夺势重新崛起,指使黎雪梅帮助自己杀死沈之沛,通过日本人的牵头,在列强支持下当上了上海临时保安将军。黎绍峰重权在握在上海滩只手遮天,教唆军队对民众大开杀戒,泾浜街血流成河成人间炼狱,“黑鹰”周霆琛带将士军变,誓捉黎绍峰为将军沈之沛报仇。黎绍峰穷途末路,欲用佟家老宅向森下龙一换取生存机会,更让红羽将佟毓婉骗到佟家。一直对佟毓婉恨之入骨的黎绍峰趁机谋害,后佟毓婉成功从黎绍峰手上脱险,却不想又差点丧命在红羽的手上,《烽火佳人》收官夜,剧情依然跌宕,险象环生,让人揪心,引发网友集体“求不虐”,网友同手同脚pc“大结局,求尽快好起来,不想再被虐”,网友黑夜里的白开水则表示“拍个圆满大结局,会shi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1/n392716887.shtml report 3861 《烽火佳人》金碧辉煌版横版海报乔振宇枪指李智楠搜狐娱乐讯由紫骏影视、安徽卫视联合推出的年代情感大戏《烽火佳人》目前正在安徽等卫视热播,该剧自14日播出以来屡获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