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对不起我爱你》首映 温心萌妹子变“女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对不起我爱你》首映:温心、锦荣等主创映后见面会
《对不起我爱你》首映:温心、锦荣等主创映后见面会

《对不起我爱你》首映:温心、锦荣现场卖萌表情
《对不起我爱你》首映:温心、锦荣现场卖萌表情

《对不起我爱你》首映:温心长裙亮相红毯
《对不起我爱你》首映:温心长裙亮相红毯


  搜狐娱乐讯 12月30日,将于2014年1月3日全国上映的纯爱电影《对不起我爱你》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杨子和温心、锦荣等主演悉数到场,片中主创的父母也特意从各地赶来为子女的“第一部”作品助阵。当晚片中女一号恩彩的饰演者温心一袭白色长裙唯美亮相,不仅在发布会现场大聊荧屏初吻,也对到场的母亲发表“对不起,我爱你”的至爱感言,温情感人。

  重压下挑大梁 温心“萌妹子”变“女汉子”

  作为翻拍经典韩剧的改编影片,能否延续经典一直是外界最为关注和热议的话题,从筹备到定档到现在和大家的见面,新锐导演杨子带领全80后团队,也在力图为大家打造一部属于年轻人的纯恋故事,以此致敬自己始终尊敬和热爱的华语电影。而作为自己的第一部主演荧屏之作,温心也在发布会现场向电影出品方和导演致谢,“谢谢大家,力顶票房压力和所有的质疑,大胆启用新人,让我们可以迈上一个更大的台阶,可以有这么好的机会去进步”。

  此次首映礼也首次曝光了观众的观影视频,完全记录了观众观看影片后的直观反应,投入、大笑、落泪。当晚首映礼上的诸位主创们互相吐槽“剧中的形象和本人大有反差” 。而对于大家最为感慨的武克和恩彩之间的悲爱,还有个性大条标准“女汉子”的花痴恩彩,温心也大吐苦水,“之前大家都说我是萌妹子,不过导演成功把我身上女汉子的一面挖掘出来,而且挖掘地特别彻底,以至我现在都是恩彩的那个说话和动作方式”。

  温心献“荧屏初吻” 感恩母亲养育栽培

  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的动作戏、感情戏都下足猛料,旨在为观众打破心中角色的既定感觉,另添一分“新意”,电影版中的恩彩较剧版恩彩将更突破,更为了心中的“男神”武克拼掉一切。在整个悲剧色彩浓厚的残爱故事中,武克和恩彩的“深情一吻”也足以温暖和打动很多观众的心。作为温心和锦荣共同的“第一次”,谈到此次的“荧屏初吻”,温心也坦言,“其实大家都拍得还蛮OK的,有点紧张,还好现场拍摄顺利,一次过关”。

  作为一名90后新人,温心在圈中摸爬滚打的两年终于结出硕果,除了《对不起我爱你》,由她饰演女一号的《怒放之青春再见》也将在2014年开年现身银幕,而片约不断的她也即将发行自己的首张EP大碟,对于一路“痛并快乐着”的旅程,温心也在现场的“对不起,我爱你”感言环节,含泪向一开始并不同意自己孤身闯荡北京的母亲表达了爱意和歉意,温情感人。“妈妈独自养育了我22年,我能理解当时她不愿意我一人来北京发展的心情,所以对不起,当时我还是认定了要走这条路,两年来妈妈也一直陪着我支持我,22年前是妈妈一直在照顾我,那么现在我也可以来照顾妈妈了,我爱你,妈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1/n392713400.shtml report 4032 《对不起我爱你》首映:温心、锦荣等主创映后见面会《对不起我爱你》首映:温心、锦荣现场卖萌表情《对不起我爱你》首映:温心长裙亮相红毯搜狐娱乐讯12月30日,将于2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