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土地公土地婆》将播 黄少祺刘庭羽玩绝世孽恋

来源:搜狐娱乐
黄少祺刘庭羽玩绝世孽恋
黄少祺刘庭羽玩绝世孽恋

刘庭羽黄少祺玩绝世孽恋
刘庭羽黄少祺玩绝世孽恋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即将于2014年元旦登陆深圳卫视黄金档。因该剧融入了新潮网络热门语言,更炫更时尚的动画特技,剧情也更天马行空、另类颠覆,神话、爱情、悬疑、偶像等多种元素集于一身,因诙谐幽默、笑料十足成为2014年最受瞩目的电视作品。

  据悉在《土地公土地婆》第一单元《桃花缘》中,人气美女刘庭羽不仅要与“台视一哥”黄少祺合作扮演情侣,更要大胆自毁形象,“牺牲色相”扮丑女,更要和黄少祺爱得死去活来,大玩绝世孽恋。

  刘庭羽造型喜感 丑女无敌

  在电视剧《土地公土地婆》中,刘庭羽饰演的张若水面相丑陋,一脸的痲子,粗眉毛、大暴牙,是个让人见之马上要退避三舍的丑女,到了婚配的年纪却无人肯上门提亲,连媒婆也婉拒为其作媒。然而,若水虽丑,却心地善良,也并没有因为自己长得丑而失落、自闭,反而表现出温柔可爱的一面。

  据悉,刘庭羽的“丑容”非常夸张,连刘庭羽自己也坦言可以媲美丑女无敌了:“大麻子,三颗大痣,很浓密的乱七八糟的杂毛,还有底色肤色要画很黑很黑甚至比男妆还要深。”纵观刘庭羽以往角色,面容姣好的她平常都以清新雅致的形象示人,这次“惊艳”亮相,势必成为一大看点。

  黄少祺时隔多年再拍古装 饰演最帅放牛郎

  在电视剧《土地公土地婆》中,黄少祺饰演的赵同家境贫寒,以帮人放牛、打工为生,生活十分艰苦。这样一个人物理应是朴实无华才对,但剧中黄少祺饰演的赵同虽然穿着打补丁的衣服,但看起来却像是贵公子,更有网友称黄少祺是史上最帅的放牛郎。

  据悉,黄少祺近年来很少接拍古装戏,在《土地公土地婆》造型出来时,黄少祺自己都有些不习惯:“太久没拍古装了,特别像这样要粘头套的大古装,还真有点不习惯。”

  刘庭羽黄少祺演绎虐心爱恋

  在《土地公土地婆》的《桃花缘》单元中,黄少祺饰演的赵同,家境贫苦,以帮人牧牛为生,与若水(刘庭羽 饰)青梅竹马,本相互青睐,却无奈总是事与愿违,赵同介于家贫未曾开口倾诉爱慕之情,若水因长相丑陋亦羞于表白。一次偶然的契机,土地婆的暗中相助,丑女若水在一夜之间破茧成蝶,成为“买菜西施”。所谓祸福相依,若水遭土地公(谭耀文 饰)的“恶意整蛊”下“生死命悬一线”。赵同若水二人虽青梅竹马,然而一路走来,被种种客观因素重重包围,身边总是弥漫着悲伤的气息,令二人的情感之路一度跌跌撞撞,艰辛不顺遂。面对若水千钧一发之际,赵同挺身而出救爱人于水火之中,“荒唐虐心剧”终得圆满。

  《土地公土地婆》1月1日起登录深圳卫视黄金档,周日至周四每晚三集连播,周五周六两集连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1/n392711464.shtml report 3571 黄少祺刘庭羽玩绝世孽恋刘庭羽黄少祺玩绝世孽恋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即将于2014年元旦登陆深圳卫视黄金档。因该剧融入了新潮网络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