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圈中好友缅怀梅艳芳 曾志伟成龙流男儿泪

来源:搜狐娱乐
梅艳芳生前好友均尽一份心意出席对亡友作出怀念
梅艳芳生前好友均尽一份心意出席对亡友作出怀念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百变天后梅艳芳逝世十周年,其亲友、家人及粉丝对梅艳芳依然甚为怀念,发起人张学友和曾志伟特别在昨天梅艳芳的冥寿在会展举行了名为“梅艳芳。10。思念。音乐。会”,而门票收益扣除成本后,全数盈余将拨捐梅艳芳生前捐助的慈善机构,延续梅艳芳这位“香港的女儿”遗爱社会的心愿。昨晚袁咏仪讲起梅艳芳仍眼湿湿,曾志伟、成龙流下男儿泪。

  昨晚的思念音乐会,梅艳芳生前好友均尽一份心意出席对亡友作出怀念,包括有张学友、曾志伟、刘德华、成龙、梁朝伟、刘嘉玲、郭富城、钟楚红、张曼玉、林子祥、郑秀文、林忆莲、张惠妹、袁咏仪、梁家辉、关锦鹏及梅艳芳爱徒与师弟妹许志安、草蜢、杨千嬅、陈奕迅、何韵诗、苏永康、梁汉文等均有上台致敬及唱出梅艳芳生前的经典金曲。音乐会开始,大会播出梅艳芳生前一番说话:“当有一天我离开娱乐圈,到底还有多少人能够真正记住梅艳芳这个人呢?我不要承诺,我只想当大家百般无聊的时候,望着天上的星星,会记起这个曾经好熟悉的名字。”接着播出梅艳芳参加新秀唱《风的季节》的片段。

  “香港的女儿”永不言败

  发起人曾志伟出场,细说十年前在医院不想宣布阿梅离开大家的消息,及跟传媒前辈商量给了阿梅“香港的女儿”这名字。曾志伟说:“阿梅绝对是香港的女儿,她土生土长于平凡基层家庭,为帮家庭出外表演,从一个寂寂无名小歌女努力成为乐坛一代天后,举世瞩目的巨星,这也代表了香港人的精神。作为艺人,阿梅也有独特的魅力,她前卫、破格、百变、专业,影响乐坛及影坛,作为前辈又培育新人,其徒弟今天都能独当一面,作为领导者她有勇气和责任心,成立了香港演艺人协会,她更是遇到不公义的事就第一个发声音,作为朋友,更是有情有义,作为香港人,无论顺逆境,她都用心留守与港人同喜同悲,在沙士期间举办99音乐会筹款帮助有需要的人,感动了业内外,这位生命斗士,永不言败、永不放弃,直到最后的演唱会身体虽然衰弱,但她仍说要对自己有信心,珍惜生命,继续努力奋斗。”曾志伟续称一直没公开演出嘉宾名单,主要是想给阿梅开 一个惊喜派对,告诉她大家十年也没忘记她,志伟咽哽地说:“阿梅,你准备好没有?”

  为惊喜派对揭开序幕的是张学友,他唱出梅艳芳成名作《赤的疑惑》,紧接是张惠妹专程来港献上《亲密爱人》、林忆莲一身黑白裙配合大会主题唱《蔓珠莎华》。成龙跟着出场讲感受,他指认识阿梅比任何人早,在荔园时他在左边做戏阿梅两姐妹则在右边唱歌。在华星时又同一公司,她还推门望他,又开咪说他唱歌好难听,没经他同意下教他唱歌技巧,直到加入他公司拍了多部戏也得奖,成为了好朋友好兄弟,但二人又经常吵架吵到面红耳绿扔杯子,却都是为电影界,最后成立了演艺人协会,至今20年,他着实好怀念这日子。

  袁咏仪忆梅艳芳落泪

  视梅艳芳为偶像的袁咏仪(靓靓),在台上忆述谈到偶像时,她说:“梅艳芳对我影响好大,我叫阿梅做阿姐,读书时我的walkman全是梅艳芳的歌。老师叫我取英文名,即刻想起Anita这个名字。”入行后等了六年终有机会与偶像合作拍电影《金枝玉叶2》的袁永仪,还记得当时有好多问题想问梅艳芳,谁知第一句就问:“怎么你这么瘦?”事后都觉得自己好失礼,但梅艳芳没生气,还回她一句:“你还不是一样。”还有一次梅艳芳知道她男友张智霖不在港,于是找人致电给她,说自己很闷,想找她陪吃饭,虽然不知是真或假,但她是一个很关心身边的人,能够同偶像合作,她觉得好荣幸,而在梅艳芳身上学到的说多久都说说不完,说着说着袁咏仪忍不住落泪。事后她接受访问承认自己好眼浅,又很怀念梅艳芳,在台上忍得很辛苦,也有说错一点少,最辛苦是她走出去看,一听到《蔓珠莎华》就好想哭。

  钟楚红爆梅艳芳病到好痛

  梅艳芳爱徒及师弟妹草蜢唱《爱将》、杜德伟唱《冰山大火》、何韵诗唱《淑女》、杨千嬅唱《妖女》、苏永康唱《黑夜的豹》、梁汉文唱《烈燄红唇》、许志安唱《坏女孩》,最后再大合唱《Stand by Me》。钟楚红在台上表示跟梅艳芳最初不深交,直到她有病主动去看阿梅单独相处,大家会谈张国荣、她的病情、生活,也知道张国荣的离世对阿梅打击好大,他俩关系像夫妻打打闹闹又好快好番。又有一次张国荣说好担心阿梅,怕她工作给人骗、怕情路上给人欺负、不拍戏唱歌生活会怎样。阿梅又曾向她说病到好痛,程度是没法承受的痛,但张学友说过认识她这么久没讲过一个痛字,所以阿梅是个很坚强的女人,又在病重时好关心家人、歌迷、朋友。她说过有一日不在的话大家会怎样,钟楚红说:“我在这里衷心祝福每一位都好好生活,也感谢阿梅给了大家光荣的历史,有情有义,香港女儿,多谢你!”

  刘德华领唱大合唱

  刘嘉玲念出多首梅艳芳的歌词再带出梁朝伟唱梅艳芳曾番唱的《朦胧夜雨里》,由于梁朝伟多年没开金口,这次特别多掌声。林子祥穿上黑皮褛唱《抱紧眼前人》,他说:“十年前我最后与阿梅合唱《最爱是谁》也是穿这件衣服,但之后也再没穿过,好Miss you,各位都记住抱紧眼前人!”随即陈奕迅唱出《胭脂扣》,到郭富城唱《梦伴》男版阿梅上身,赢得台下欢呼声不绝,另一尖叫位是刘德华压轴出场唱《似水流年》,由梅艳芳眼中最好的男人给她一大惊喜。刘德华多谢大家十年来仍将阿梅放在心里边,他曾听阿梅说过最喜欢《夕阳之歌》,似是为她而写,所有歌词就是她一生的写照,最后再由刘德华领唱大合唱,为梅艳芳送上无限的思念。此刻成龙忍不住流下男儿泪,曾志伟都不禁眼泛泪光,反而张曼玉则拿着鲜花怀着笑意怀念梅艳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1/n392709389.shtml report 3359 梅艳芳生前好友均尽一份心意出席对亡友作出怀念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百变天后梅艳芳逝世十周年,其亲友、家人及粉丝对梅艳芳依然甚为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圈中好友缅怀梅艳芳 曾志伟成龙流男儿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