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昱霖出演《土地公土地婆》 遭徐申东“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土地公土地婆》陆昱霖与徐申东剧照
《土地公土地婆》陆昱霖与徐申东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徐惠康、苏沅峰联袂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谭耀文、穆婷婷、刘心悠、陆昱霖、韩栋、戴春荣等共同出演。内地青年男演员陆昱霖此次在单元剧《美人照镜》中,扮相潇洒帅气,遭到徐申东饰演的江采苹一再诱惑。

  与以往拉风娱乐出品的古装神话剧相比,《土地公土地婆》融入了新潮网络热门语言,剧情也更天马行空、另类颠覆,可谓“无厘头”到极致,一扫荧屏阴霾。该剧讲述土地公张福德娶得城隍女儿李秀文为妻后,与凡人夫妻一样,有甜有苦的“幸福”生活。故事讲述了土地公土地婆在人间帮助百姓、点化众生的故事。其中单元剧《美人照镜》中,陆昱霖饰演风度翩翩、才华横溢的凌云义,在一次阴差阳错中被徐申东饰演的江采苹一眼相中(内心独白:欧买嘎~怎么可以这么帅)。于是江采苹便用尽心机多次色诱已经有婚约在身的凌云义,却惨遭拒绝。多次参演古装剧的陆昱霖,古装扮相屡获人心,此次他一身白衣亮相镜头前,气度不凡,还有网友称:“陆昱霖古装扮相的俊朗气质不逊色天龙八部中的‘段誉’。”

  大型古装爆笑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将于深圳卫元旦开播,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不知道陆昱霖在剧中潇洒俊俏的扮相,能否与《新版天龙八部》中的韩版“段誉”一较高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1/n392708514.shtml report 2568 《土地公土地婆》陆昱霖与徐申东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徐惠康、苏沅峰联袂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陆昱霖出演《土地公土地婆》 遭徐申东“诱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